页面

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iOS9的新闻应用在中国大陆需VPN才可使用

苹果在新系统发布之初,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综合新闻信息应用“News”,一开始只在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地区推出了这款应用,当然历来以网络审查制度严苛,网络封锁严重的中国大陆地区并没有同步提供这项服务。这点对华人是见怪不怪了,但是国外友人就不一样了。当他们到中国大陆地区出差,会发现iOS9的NEWS应用无法刷新内容,一旦连接中国大陆地区的网络,发现手机屏幕上端出现:“Can't refresh right now. News isn't supported in your current region.(目前无法刷新,应用在当前地区不可用)”的提示,他们表示无法接受,目前只有使用国外的 VPN 才可以继续享受这个服务。




如何在中国大陆地区获取NEWS应用

 用户表示这些是自己花钱购买的应用,苹果官方在他没有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他获取新闻源,这样是非常粗暴的,但是这是受到中国大陆网络限制影响的关系,但是这并不是没有解决办法的。

使用VPN翻墙服务

News应用在国内无法使用,使用除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IP就可以访问。在国内要是真想使用 News 应用的话,首先要在“设置-通用-语言与地区-地区”中选择“美国”或者“英国”,重启后便会出现应用图标,然后再连接国外IP可继续使用。
关于iOS系统如何翻墙,可以参照:
如何在iOS系统设备上设置VPN服务


2 条评论:

  1. 中国大陆地区很多应用都需要VPN服务啊,比如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