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用澳洲VPN提前两个月解锁《星球大战:银河英雄》

星球大战玩家一定不陌生,这款基于《星球大战:银河英雄》(Star Wars:Galaxy of Heroes)的游戏就已经在澳大利亚区的苹果商店上架了测试版。而中国大陆地区可能要等到电影上映也就是前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2月18日前后,游戏才会上线。要想提前解锁《星球大战:银河英雄》这款游戏,你可以借助澳洲VPN工具,可以比中国内地的玩家提前两个月玩到这款游戏。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游戏亮点

这是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在战斗方面采用的是传统的对阵式战斗,玩家与敌人均可以最大6人的队伍形式来进行战斗。《星球大战:银河英雄》几乎涵盖了历代星战的世界观和主角,包括经典的电影三部曲和动画《星球大战:叛军》、《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以及前传电影在内。游戏把角色搜集的玩法与星际战斗相结合,这意味着玩家可以自由地选择喜欢的角色组队,玩家可以充分发挥创意,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在《星球大战:银河英雄》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达斯维德、天行者路克、丘巴卡等电影经典角色,游戏将《星际大战》中的伟大情节搬上手机平台,採用回合制对战模式,让玩家从众多经典人物中打造最强团队。游戏讲述光明与黑暗之争将在星际大战各著名场景如霍斯、贝斯平、塔图因、基欧诺等上演。玩家只要善用各个角色的特殊攻击技能,即可轻松击溃对手,如达斯.西帝的雷电原力、丘巴卡的愤怒原力等,让任何敌人都俯首称臣。


如何才能在流畅的玩国外游戏

很多玩家在玩外服游戏时都遇到过游戏界面卡顿,频繁掉线以及难登陆或者高延迟的困扰,对此现象建议使用VPN游戏加速器,针对不同地区的游戏,选择专用的游戏线路。比如这款《星球大战:银河英雄》,就推荐FlyVPN提供的专业澳洲服务器,可以对游戏进行全面加速,即使是在游戏高峰期,也可以保证游戏全天低延迟,不卡顿,不会频繁出现频繁丢包的状况。



你可能会用到:
iTunes外区账号注册教程

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留言交流~


2 条评论:

  1. 提前两个月解锁澳洲游戏,真是个好工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提前两个月解锁游戏的霸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