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如何在Windows上设置一个免费的VPN?

VPN(虚拟专用网)是通过一个公用网络(通常是因特网)建立一个临时的、安全的连接,用来在混乱的公用网络中进行安全稳定的上网。VPN服务可以提供的功能主要有: 防火墙功能、认证、加密、安全化。对于很多希望获得稳定、快捷网络通道的企业来说,VPN自然是多年来公认的最佳选择。也有很多企业使用VPN通道,看重的是VPN可以对数据进行几倍加密达到安全使用互联网的目的。还很多大型企业选择VPN,支撑他们与远程用户、公司分支机构、商业伙伴及供应商同公司的内部网建立可信的安全连接,还可以经济有效地连接到商业伙伴和用户的安全外联网虚拟专用网。 大部分时候办公设备使用的为windows系统,今天我们一起来交流怎么在windows设备上配置VPN的连接呢?如何选择好用的Windows VPN服务呢?



寻找合适的Windows VPN代理服务

首先我们应该寻找适合在Windows系统设备上使用的VPN代理服务,市面上有很多VPN代理服务,但是质量却参差不齐。笔者建议你选择可以在购买VPN服务之前可以进行免费测试使用的VPN线路服务,比如FlyVPN,就提供包括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VPN免费测试IP线路,而且是每天都可以免费测试3次的VPN代理服务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测试使用满意之后再选择是否购买VPN服务。或者我们对VPN使用需求较少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只选择免费VPN进行使用,从而节省费用。


如何在Windows上设置使用免费的VPN

下面我们以最适合Windows设备的VPN:FlyVPN进行设置步骤展示
第一步:在VPN官网下载Windows VPN客户端,然后根据引导运行安装VPN

第二步:在VPN官网注册VPN账户

第三步:用注册好的VPN账户和密码登陆Windows VPN客户端



第四步:根据自己的IP需求选择IP线路进行连接设置

通过以上简单的设置,你便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在windows上设置VPN了。

你可能感兴趣
如何在Windows 10配置VPN?

如何配置Android上的VPN?

如何配置iPhone,iPad,iOS的VPN?

如何配置Mac OS上一个VPN?

16 条评论:

  1. 为何下载会出现:Error 502

    回复删除
  2. 为何下载会出现:Error 502

    回复删除
  3. There's no VPN servers located in China! Only Hongkong.

    回复删除
  4. Le_Meridian资金服务超出了他们为我提供贷款所需要的协助,这是我用来扩展药房业务的友好条件,他们友好,专业且绝对精通。我会建议任何寻求贷款的人联系。 电子邮件..lfdsloans@lemeridianfds.com 或 lfdsloans@outlook.com.WhatsApp ... + 19893943740。

    回复删除
  5. 感谢推荐,很仔细。现在应该使用 VPN翻墙软件 相比较会简单很多了。直接选择一款 中国VPN ,然后注册帐号登录,选择你想要的地区就可以了。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省事的。

    回复删除
  6. 同意楼上的意见,发现很多人都喜欢自己搭建VPN,真的是动手能力很强,我就不太喜欢,就想省事,可能就直接选择一个 翻墙软件搞定了。实在不行 免费VPN 也可以试试。

    回复删除
  7. 国内的VPN就不要考虑了,免费VPN目前也都不太好用,最简单的办法是查看这里的VPN推荐

    回复删除
  8. 翻墙VPN确实比机场梯子好用,又不用自己动手配置,并且还有VPN试用和退款保证。

    回复删除
  9. 除了让您在浏览网页时保持安全外,VPN 服务还可以让您在国外时观看您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和现场体育赛事。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如果你要前往其他地区旅游,一定要准备VPN,防止被网络审查阻挡,查看最佳 VPN 测评

    回复删除
  12. 现在在中国翻墙真的难啊,稳定好用的VPN太少了,这款VPN只能在Windows电脑上使用吗?是否支持苹果、安卓手机呢?听说在路由器上安装VPN会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13. the best free vpn, see here: https://www.wall-baby.com/freevpn/

    回复删除
  14. 现在翻墙科学上网真的太难了,国内翻墙梯子机场又不靠谱,配置SSR、V2Ray对新手来说也是头大,好在海外付费VPN提供了免配置的电脑VPN,另外还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不经速度快而且稳定性,我在翻墙VPN推荐中详细测试了VPN中国的使用情况,并且根据测评列出了好用的VPN排行。

    回复删除
  15. 最佳的VPN推荐还是可以看看VPN排行榜,不管是安卓VPN还是电脑VPN,个人觉得好用的还是Expressvpn,速度和安全性还不错了。

    回复删除
  16. 不怕麻烦就用免费的吧,什么广告啊,卡,掉线等,偶尔用可以,经常需要,那就令人抓狂了。翻墙软件现在真的太难了,选到一个好的更难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