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在国外如何设置电视盒翻墙看国内视频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地区严格的视频版权限制,优酷视频、土豆视频、爱奇艺等国内知名视频网站都受到了“IP限制”,在国外无法正常观看,而由于上述原因,如果你买的小米盒子,乐视等Andr​​oid电视盒等,就算安装了优酷、土豆视频等应用程序,还是无法正常观看国内视频的。但是互联网时代无所不能。有限制就有解决办法。许多用户使用VPN翻墙更改IP地址,以突破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限制和IP限制收看网络电视。学会给电视盒翻墙,就可以永久轻松的观看国内的中文视频节目了,今天就和大家交流如何给电视盒进行翻墙。

因为主要目的是看国内节目视频,所以在寻找VPN的时候要选择国内IP线路多的VPN代理,很多国外的VPN没有中国大陆地区的IP线路,建议大家选择老牌服务商:FlyVPN,支持多终端安(Windows/Android/iphone&ipad/Mac),全球线路覆盖,尤其中国大陆地区,有很多IP节点。


如何设置电视盒翻墙


通过电脑或者手机进行翻墙,通过中国VPN切换为中国IP,然后分享WIFI给电视盒。电视盒连接WIFI之后就会自动默认为中国大陆地区用户,避开IP封锁。

如何在Mac上设置中国VPN翻墙服务
如何在Android设备上设置中国VPN翻墙服务
如何在iphone&ipad上设置中国VPN翻墙服务


如何设置路由器翻墙


除了通过电脑或者手机设置VPN翻墙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路由器翻墙服务来达到电视盒翻墙的目的。首先大家要选购有VPN功能的路由器,比如小米路由器或者极路由。
下面以小米路由作为示范
在路由器设置里面可以看到“PPTP/L2TP”的选项

和在Android设备上设置VPN的步骤是一样的,选择协议类型输入VPN账号和密码(您可以选择可以进行免费测试使用的FlyVPN进行国内线路测试连接),至于服务器地址就是选择输入国内IP地址了


成功连接电视盒就成功从国外翻墙为国内了,国内视频皆可正常播放了。按照以上设置方法,再也不会看到“由于地区版权限制,你无法进行观看”的错误提示了。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There is no need to buy an expensive VPN, there are plenty of cheap VPNs that are excellent, they will meet all your need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