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如何用VPN解锁日本和韩国google play里的游戏

在日本和韩国可以直接访问的有着数百款游戏APP的谷歌游戏商店,而这个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是有IP限制的,比如中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因为IP限制的关系是无法访问的。日本地区的游戏限制尤其多,除了要透过日本的 App  store账户下载之外,甚至还需要身处日本才可以玩到。如何访问受限制的谷歌游戏商店呢?其实VPN服务(虚拟专用网络)是不错的工具,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位置都可以帮助你访问日本或者韩国google paly里面的游戏。

VPN可以解锁日本、韩国的游戏应用

VPN解锁游戏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服务器分配给你一个当地的IP,绕开游戏的地里限制,像FlyVPN这样的老牌服务商提供专门的游戏路线,可以通过严苛的游戏审查,轻松进入游戏。当你使用VPN工具,你可以在访问谷歌游戏商店的时候畅通无阻,而且VPN会你完全的保存你的游戏列表,比如你连接到日本的时候,韩国的谷歌游戏商店也会完整的保存你已经下载的游戏列表。


怎么设置日本&韩国VPN应用

大家可以上网寻找VPN服务,不过你要是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直接选择FlyVPN,能够让你节省不少时间,线路多,速度快而稳定。具体设置步骤可以看下面这个教程:
如何在Android系统上设置VPN工具 

相比过去繁琐的手动设置,这款Android  VPN  App   以轻松完成翻墙的需求,除了玩游戏的需求可以轻松满足,对于经常两岸三地出差的人士,更是很好的破除上网障碍的工具。


怎么申请日本&韩国的google paly 账号

在通过VPN工具成功连接为国外IP之后,注意还需要当地的google账号才可以进入google paly.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账号登陆的功能,直接申请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即可,要注意的是,用来下载国外游戏的google  paly账号,不要用来下载本地APP,否则就无法再次获取国外google paly游戏商店里的APP了,即使再次使用VPN代理更改IP也是无法获取的,所以请大家务必注意这一点。完成以上步骤,先不要着急进入google play,首先进入设定—应用程序里,把原本google play里的资料全部清除掉,再进入google  paly 的商店,记得要在进入游戏之前先连接VPN线路。

1 条评论:

  1. I am thinking that in this time you should give a try to this new app AdVenture Capitalist Mod Apk : which is now most trending app in the worl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