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德国最好用的VPN服务

德国在继美国、澳大利亚之后,成为有一个政府强制保留数据的国家。德国议会宣布自10月16日起,电信公司将会将用户信息储存十周时间。这个强制法案出台之后,意味着你的互联网浏览记录、电话通讯以及所有在信息记录都会被强制性存储。如果你不想让政府侵犯你的隐私权,那么你需要一个德国VPN代理


其实这个保留用户信息的法案在2010年就出台过,鉴于35000名德国公民的申诉而被终止了。如今这项法律再度出台,所有信息被强制性存储长达10周的时间,从你的通讯信息,到你的浏览记录,IP地址和短信内容,都会被政府机关浏览,除非你选择德国VPN做你的保护措施。


德国互联网现状

  • 在德国84%人民使用互联网服务
  • 在德国的组织每周都会有82次攻击
  • 在德国9%的移动设备和机器受到病毒感染
  • 在德国互联网用户的个人信息和敏感信息是网络犯罪分子的目标

怎么选择最佳德国VPN服务


选择德国VPN服务,建议选择老牌商家,比如FlyVPN,在很多国家和地区提供VPN服务,在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150多台服务器,有全天在线的客服服务,保证能帮你解决你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官网上有全面完善的教程来帮新用户进行VPN设置。Android、iOS各种设备上面都可以完美兼容。每个月6美元起的价格,具有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而且VPN服务商会不定期推出VPN折扣,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德国VPN服务


德国VPN的优点


网络自由
当你访问的网站因地区限制无法对你开放时,德国VPN可以帮你搞定,通过使用德国VPN服务器提供的IP,你就可以切换到任何你想打开网站的国家,通过IP地址的切换,你可以获取对应国家的知识产权。当你学会使用德国VPN,世界上的网站你都可以轻松访问。
在线安全
网上数据也是你的个人财产,你在网上所操作的一切,显示了你的喜好、联系方式、所在位置、从事的工作,你的这些身份信息一旦被非法获取,就可以形成一个要挟你的工具,比如你的银行账户等信息都有被窃取的危险。当你使用德国VPN来加密你的数据,其它非法方式将很难获取你的隐私数据。FlyVPN在全球很多国家有IP节点,这意味着你再这些国家都可以保持在线安全。
在线隐私
你是否知道,黑客和监视程序可以无时无刻的收集你在网络上的一切数据。德国VPN可以通过超级安全的VPN隧道,保证你的数据传安全,这样就没有人能看到你的网络活动。



言而总之,德国VPN是解除网站封锁的一个很好的工具,确保你的网络自由和确保完整的网络隐私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