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如何解决中国玩家观战频繁卡顿,高延迟的问题?

中国玩家观战卡顿问题 疑似遭遇不平等待遇,从TI前开始,中国玩家在观看比赛时经常出现各种延迟丢包卡顿的情况。最近游戏玩家发文表示,自己在观战服务器上发现了其中的蹊跷。
如果玩家在比赛之初,无法进入观战服务器,那后面基本就进不去,游戏服务器不会给你分配IP地址。但如果选择连接一个美国VPN,服务器会立即给你分配一个IP让你顺利进入游戏观战。这是对中国玩家赤裸裸的IP歧视吗?
示例一下这个过程:
当你以中国IP地址进入游戏




服务器给你分配了一个内网的IP,一直显示无法正常进入服务器开启VPN服务
连接其他国家,比如美国VPN或者应该VPN
服务器给你直接分配IP,立马就可进入游戏



多次进行观战试验,对比发现当你是中国IP 的时候,如果能在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一般是可以进入比赛的,但后面几乎一直显示连接不上,然而连接VPN服务之后,却可以看到美帝IP择不一样,多次退出,再登陆依然是非常顺利的。这是不是对中国IP 的差别待遇呢,每次只分配给一个IP地址,购买了门票却不能享受一样的服务。

之后观战都要自备VPN服务了吗?

目前官方并没有对游戏玩家的质疑给出正面回应,所以我们只能建议想进行游戏观战的各位玩家想顺利进入游戏,顺利玩游戏的都自备梯子:VPN工具,同时等待官方的回应希望能给出合理的解释。

关于怎么解决在游戏中延迟高以及频繁掉线的问题呢?

1.当与服务器物理位置比较远的时候,相互访问的速度非常慢,使用GAME VPN就可以降低延迟,提高游戏速度。
2.玩日服、韩服游戏的时候,当地的服务器可能会屏蔽IP,一上线,立马被踢掉,就算侥幸上线,玩起来也非常卡,极易丢包,使用VPN代理服务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3.很多国家的网络游戏为了防止游戏货币泛滥会通过IP封号,通过VPN代理,可以掩饰自己的真实IP,降低封号的风险。
4.很多网站做了访问限制,使用VPN代理服务可以正常浏览。

1 条评论:

  1. 在中国玩美服、欧服游戏,延迟高的吓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