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天猫魔盒&电视盒如何使用VPN翻墙

今天用天猫魔盒看视频的时候,脑海里突然生出一个想法,能不能用天猫魔盒在国内看YouTube视频呢?于是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TV版的YouTube客户端存到U盘里插到电视盒USB接口安装,安装完打开一看,无法进行观看,显示你所在的区域没有权限,至于为什么,大家应该都懂的,天朝限制中国大陆使用YouTube


但事情决不能到此结束啊,我想到了VPN应用,通过VPN翻墙到国外,来实现看YouTube视频的目的。

当然首先要获取一个VPN账户和密码,我选择了一款免费的VPN测试账号,如果只是短时间体验的话,其实免费测试VPN账号就足够了,因为一旦连接到国外IP,所有流量都是走国外线路了,直到下次重启设备才会更改。当然如果你选择长期观看国外视频,个人推荐购买VPN服务

怎么在天猫魔盒客户端进行操作呢?
进入天猫魔盒主界面,找到“设置”-“更多”—“使用VPN” (不同品牌的盒子的VPN选项所在的位置可能不一样,但操作都是一样的) 

打开VPN之后填入VPN信息,名称可以随便填写,比如名称写“FlyVPN”,服务器地址、账户名称、账户密码就填上面搜到的免费VPN提供的信息。
VPN信息都填完后,点击“连接”即可成功VPN。

下面我们返回电视盒,打开YouTube看看吧,你会发现奇迹即将发生。


好啦!奇迹发生了,连接国外VPN后,可以打开YouTube了。


哇!YouTube的视频真多,不过个人建议您的本地网络在4M以上再使用这个方法进行操作。

其实通过这个方法也一样可以实现在国外翻墙回国内看视频的目的,如下图
国外IP看国内视频

通过中国VPN服务更改为国内IP后


所有视频都可以正常播放了。
您可能感兴趣:海外如何使用小米盒子看视频

福利来袭,FlyVPN回馈新老用户,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推出年度最大力度折扣活动
福利传送门:https://www.flyvpn.com/cn/pricing
买一年送一年,买六个月送三个月
活动日期:11月25-11月28~
付费后到期时间自动延长~
望大家扩散周知,有福同享~


3 条评论:

  1. 电视盒翻墙,实用有效,大家都掌握起来吧

    回复删除
  2. 感谢你的分享 文章里的内容非常有用 需要特别注意 不是所有的VPN都支持电视盒子,可以试试 PandaVP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