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用小米盒子,全球看视频无压力

市面上电视盒可选择性很多,只是质量良莠不齐,个人还是建议买品牌的,比如小米盒子,大品牌的厂商至少在质量上有一定的保证,个人使用下来觉得在影音功能和内置app方面小米都还做的都非常好,它还支持iphone&ipad等ios装置上影片和音乐在电视上播放的功能,相当于拥有了一台apple  tv,等于花费299拥有了一台无线影音投射器,性价比绝对是相当高的。

小米盒子的规格
尺寸、颜色、重量
核心Cortex-A9
本地播放
本地播放
型号Amlogic 8726-M3
频率800Mhz(新版双核1.5GHz[1]  )
内存类型DDR3 SDRAM
容量1GB
视频格式MKV、TS、FLV、AVI、VOB、MOV、WMV、MP4
编码H.264、VC-1、WMV-HD、MPEG1/2/4最大至1080P@30帧/秒;real7/8/9最大至720P@30帧/秒
音频格式MP3、WMA、APE、Flac
比特率MP3 64kbps~320kbps、WMA 64kbps~320kbps、APE/Flac≤1500Kbps

打开小米盒子之后直接就可以看到丰富多样的影片,分类非常清晰,有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动画、儿童节目等等,这些影片都是有版权的正规视频,都是合法的可以放心看,不过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不在版权放送范围内,会受ip的限制,有的时候也是可以打开的,不过速度相当的慢,让你忍不住就直接把网页给关闭了。

分享一个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顺畅用小米盒子看影片的方法吧,原理就是使用中国vpn变更自己本地ip为中国地区ip。
就是我们常说的翻回墙内,用中国vpn连上中国ip,就可以顺利看影片了。推荐一款可以每天免费试用的vpn梯子软件:FlyVPN,当然付费的会有更好的服务,不受时间限制,可用线路也更多。具体操作可看官网的vpn使用教程页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