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开通QQ音乐绿钻的好处以及如何开通

我开通绿钻主要是为了听男神bigbang新专辑,大家都知道qqmusic虽然提供试听和下载功能,可很多爱听的,高品质的都需要付费,也就是要充值绿钻才可以搞定,如下图充值了绿钻之后才可以正常打开SQ、独家的音源。



绿钻的好处也不止这个音乐特权(提供HQ(高品质)音乐和SQ(无损)音乐,还同时享受很多其他优势,比如cd音质,不过我不是行家,也不是很能够听得出来,享受音乐云盘,这个倒是很实用,可以解锁你紧紧巴巴的手机内存,还有就是可以设置空间背景音乐,不过貌似用的人应该不多吧。


还有看演唱会的特权,不过买票折扣特权对海外用户作用不大,不过《QQ音乐首唱会》、《QQ音乐尊享音乐会》、《大牌在线》倒是挺有优势的,在线看HD,绝壁感受到充值值回票价了。

另外充值QQ绿钻,还可享受游戏特权,游戏抢先体验,专属道具、经验加成、豪华礼包都还不错。总之玩腾讯小游戏的都可以关注一下了。
最后还有个尊贵身份,彰显品质的作用,在QQ音乐客户端听歌及观看MV时自动屏蔽广告内容,听歌界面更清新。
怎么开通qq绿钻官网界面
其实很简单,只需三步,就可成为尊贵的QQ绿钻会员啦,下面,你就可以为了视听盛宴动起来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