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不受GPS和IP封锁限制,Windows系统玩家足不出户可玩Pokemon Go

任天堂和 Niantic 共同开发的手游新作《Pokemon Go》是活用 Ingress《进入权》平台架构的作品。如今这款令无数训练师期待的大作《Pokemon Go》正式上架GooglePlay和iOS平台了。虽然此次很多国家和地区仍未上架,但是Pokemon Go所带来的乐趣无法抵挡玩家们的热情和脚步。那么未开放地区的Pokemon Go玩家怎么下载安装游戏呢?今天推荐最佳安卓模拟器和Pokemon Go更换区域VPN来助力你玩这款2016年最流行的游戏。





如何下载安装Pokemon Go

首先你可以在夜神安卓模拟器官网下载安卓模拟器(http://www.yeshen.com/),这个模拟器可以通过更改地理位置帮你解决游戏锁区的问题



根据提示下载安装即可


安装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杀毒提示,关闭杀毒后继续安装程序即可



可以直接在安卓模拟器里下载Pokemon Go游戏安装包



首次进入游戏可能会出现“GPS signal not found”提示,是因为游戏目前存在的小问题导致此状态下无法使用地理位置功能,解决方法:关闭模拟器重新启动,再次进入游戏即可。
如果重启模拟器,依然出现“GPS signal not found”的提示,请点击夜神模拟器桌面右下角的“设置”,然后依次点击“位置信息”-“模式”,最后选择“准确度高”,再尝试进入游戏。


使用最好用的免费VPN注册Google账号

当你安装完进入《Pokemon Go》后,游戏会要求你登陆Google账号,在这一步很多地区的玩家比如中国大陆游戏玩家需要通过VPN才能注册和登陆。之后不用VPN即可进入游戏探险抓宠和战斗,不过如果要读取地图数据的话,还是需要连接VPN的。


使用VPN主要为了能够使用谷歌服务。目前市场上大多VPN服务都为付费模式,如果你想使用免费VPN服务的话,推荐使用FlyVPN提供的免费测试VPN服务,速度快且线路稳定。同一IP+账号还可以免费试用3次,每次时间为20分钟,每次试用间隔为5分钟。免费时间到期后,想继续使用的话需要付费VPN,用户可自行选择。






如何注册Google账号

进入谷歌官网,注册Gmail邮箱
接着需要我们输入基本资料,比如姓氏、用户名密码以及邮箱、手机等等

1、姓氏之类的可以随便填写,但是手机号和邮箱不能乱填;
2、因为稍后会向你填写的手机号发送一条短信验证码,没有这个验证码就无法完成注册账号的最后一步;;
3、至于邮箱,支持QQ邮箱,这个邮箱是你以后密码丢失或者忘记后,找回的凭证之一;
4、另外密码最少也要是8位的,支持数字和字母。
在注册成功后,使用谷歌账号登陆游戏了。


玩Pokemon Go创建角色以及游戏注意事项

登入账号进入游戏一开场便会出现博士,接着你需要选择自己角色的姓名(不支持中文),可以自定义角色的肤色,眼睛,发色,衣服和背包等。




精灵宝可梦GO模拟移动版在界面上会出现一个方向控制盘,可以操控训练师在街道上移动。也就是说你坐在屋里也能前往距离很远的地方抓小精灵和孵精灵蛋。




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们可以选择继续挂着VPN来进行流畅的体验(如果退了VPN,或许会造成游戏的卡顿呢)。另外,因为是AR游戏,进入游戏后,玩家们还需要打开手机的GPS定位设置,进行拍照定位。随后精灵就会出现在玩家们的周边啦,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游戏愉快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