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最好用的Chrome免费VPN软件

虚拟专用网络(简称VPN)正变得愈发流行,从居家办公到需要跨越地理限制的办公用户,它正成为越来越多网络群体不可或缺的有力工具。最近,很多人都在寻找好用的VPN翻墙软件来正常访问Chrome,付费VPN随处可以减,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几款可以免费使用但也同样优秀的VPN代理



1.FlyVPN
FlyVPN是一款隐私与安全解决方案,但并非主要用于突破地理限制,对于解锁游戏什么的也很有效,不限制流量和带宽。
提供每天三次的VPN免费测试,可以在Android、iOS、Mac OS X和Windows等系统平台上进行VPN设置。
首次下载安卓 VPN APP,可以获取14天免费VPN的使用。
拥有超过30多个国家的IP线路,具体VPN设置可参照详细的VPN设置教程

2.DotVPN
DotVPN自2014年面世以来已经成为极具吸引力的VPN选项,目前,它拥有超过50万用户且在Chrome Web Store上的得分达到4星(来自约5千条评价)。
最佳特性:
无限带宽
12个虚拟位置(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俄罗斯、美国与英国)
可在各位置间无限切换
另外,它还拥有出色的安全保障手段:采用4096-bit加密,强化达到现代银行标准的两倍。

3.ZenMate VPN
ZenMate VPN将自身描述为一款“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其安全代理服务器遍布世界各地,能够实现信息加密并保护用户远离恶意网站。
这项服务可分为三大组成部分——互联网隐私、Wi-Fi安全与不受限网络访问。
在隐私方面,其能够确保用户免受广告、网站分析及社交媒体追踪的影响。在Wi-Fi方面,它提供额外防御机制避免大家接入不安全公共网络。而不受限网络访问则可帮助我们跨越地理网络限制。
ZenMate VPN还提供一项增值服务,能够改进速度、提供更多位置选项及24/7全天候支持。它的价格为每月7.99美元。

4.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属于一款新生代解决方案。
这里首先要强调,这项服务由Anchor Free负责运营。Anchor是业界最负盛名的厂商之一,其拥有十余年从业历史且通过多款应用拥有超过4亿次下载量,目前可为190个国家的2000万活跃用户提供服务。
服务本身面向iOS、Android、Windows Phone、OS X以及Windows等多种系统。
与ZenMate一样,Hotspot Shield同样提供增值版本,起价为每月2.08美元,具体取决于大家的订阅时长。

5.Browsec VPN
Browsec VPN的主要优势在于允许用户在任何位置访问任何站点,强化在线隐私并保护数据免受窥探与追踪。
它在突破地理访问限制方面表现良好,但主要专注于常规访问支持而非流媒体播放。另外,这项服务还能够帮助用户立足于办公或校园网络环境访问目标站点,例如Facebook、Reddit及YouTube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