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扎克伯格在北京发布Facebook,到底用的哪家VPN?

今天一则新闻霸占了媒体头条: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在Facebook上晒出照片,跑步经过天安门广场。照片显示,扎克伯格在跑步过程中,并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采取其他防护措施。北京实时空气污染指数显示,今天上午9点,北京市空气PM2.5指数为374,已达严重污染级别,健康人运动耐受力降低,一般人群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雾霾天晨跑的小扎被网友调侃“最贵的吸尘机!确实是最贵的,毕竟这是市值3000亿的人肉吸尘机。
不过更有趣的是中国网友向扎克伯格发问,你在中国发Facebook到底用的哪家VPN呢?国外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好奇,众所周知,中国大陆实施严格的网络封锁,封锁Facebook软件的使用,为了破除网络封锁营运而生的VPN也算不上黑科技了,基本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海内外留学生都学会了入乡随俗的学会了使用VPN登陆Facebook,不过霸道总裁被调侃为自带VPN的男人也是相当的有趣的,不过也有人调侃是不是扎克伯格用海外员工代发的。




为什么在中国大陆登陆Facebook需要VPN代理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大陆设置了严格的防火墙长城也就是GFW,所以在中国大陆是无法使用FB、twitter、ins等服务的,而且国内的很多网站在海外也无法直接访问。于是好用的翻墙软件:VPN应运而生了。网友借助VPN代理可以更改IP地址绕过限制,像扎克伯格在大陆想使用自家的Facebook也是需要VPN代理登陆的,当手机连接VPN代理连接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IP地址就可以像在国外一样登陆Facebook了。





扎克伯格到底用的哪家VPN

国内知名的VPN商家其实就那么几款,详情可见2016年中国最好用的翻墙软件,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这几款中的一个吧,个人很多海内外的朋友都在用FlyVPN,这家VPN有着丰富的国内IP线路,而且还常年提供免费测试国内IP,针对不同的设备提供专业的VPN客户端。另外很多市场上号称是国内VPN的代理,提供的都是中国香港IP或者中国台湾IP,对于解锁内陆的一些应用还是受限制的,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之前看清附属条款或者先选择免费测试使用IP线路,或者购买具有无忧退款服务的VPN服务商都是非常便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