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如何安全的使用公共WiFi

公共WIFI可以让我们无时不刻的浏览自己喜欢的社交网站或者观看影音视频,但是如果有黑客和你处于同样的网络环境,他们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你的什么,可以窃取你的隐私和账户数据。当然除了黑客之外,政府相关部门和互联网机构都可以随时随地的监测到你的网上活动,可以看到你在网上做了什么。没有互联网隐私本身是非常残酷的,但是更严峻的问题是,当你在公共WIFI环境下,访问购物等财务相关的网站的时候,有财产损失的威胁。




网络信息环境现状

其实目前很多大型网站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本身都采取了加密技术,比如Google、Facebook等都有加密应用,但更多的是网站都没有独立的加密技术,提供加密技术的只是部分存在,所以当你使用WIFI的时候,你的浏览记录和电子邮件通信都可能暴漏在监控之下。可是与其等待所有的网站统一提供加密技术,不如从自身行动起来,寻找可以保障自己网络隐私的工具。推荐快捷简洁的信息加密技术:VPN代理工具,VPN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即为虚拟专用网络,采用加密技术传递数据,可以避开网络审查

如何寻找好用的VPN代理加密数据

如果你有很多电子设备比如Mac、Android手机和平板或者iPhone&iPad等设备,如果为这所有的设备都有一个手机、电脑通用的VPN代理软件是最好不过的了,那么如何寻找一款适用于Android、iOS、Mac OS X和Windows等系统设备的VPN代理软件,个人推荐使用2016年最稳定安全的VPN代理软件全面的使用VPN加密代理工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你的网络安全,很好的保障公共WIFI的使用安全

1 条评论: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