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一开始朋友给我推荐国产短剧我是拒绝的,原因大家都懂的,偶像剧或者现代剧不是老套就是把观众当傻逼,脑残得不忍直视!古装剧则没有古装戏的样子,衣服随便凑合,发型又现代化,剧情又是乱七八槽的。抗战片太雷人,那简直就是歪曲历史!当一部唯美的古装剧突然一个演员的服装是晚礼服或者冬装随便搭点东西,实在是忍不住转台!现代剧就更不用说了,没法看。
朋友一再的强调这部剧绝对是改观我的想法,后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看了一集,结果后来竟然一集不落地看完了,而且给予五颗星的高评价。 万万没想到我会为了看国产剧连vpn,巧的是剧目名称也是《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据说之前就很红,看国内视频显示的播放次数,看来是真的很火爆过。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国内片源有四个,华数TV、优酷、土豆、腾讯,这些媒体都是禁止海外媒体访问的,用换ip的软体切换到大陆ip,就可以在线看了。
vpn两款客户端可以选择
操作方法很简单,下载客户端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免费试用页面获取账号密码登陆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连接大陆ip,that's ok

  《万万没想到》的最开始两集,我觉得说是抄袭《搞笑漫画日和》是能够成立的,其实借鉴和抄袭真的只有一步之遥,整个配音的风格强调,那一集打怪的剧情和《平和的世界》的相似度高得惊人。如果它一直这样下去,我会向反对《爱情公寓》一样地反对它。我爱国,希望国产强大,但抄袭就是抄袭。 之后它开始渐入佳境,之后的好多集,我会毫不犹豫地给五星,这些剧情和中国的国情历史文化结合紧密,笑点密集,短小精悍,和抄袭说再见。我最喜欢的几集几乎都是这一时期的,包括刘备那一集,西游记那一集等等。 
看完之后会一直在脑海里飘着这个段子:没过多久,我就回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哈哈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每集的片头也制作的很有新意,可以说是别致的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经过整体的高水准之后,到了最后几集,又回落了,主题曲那一集还可以,但质量有注水之嫌,然后白蛇传那一集,简直只能打2颗星,这部剧成本低,网络快餐化,场景演员几乎看不得,一定要靠剧情取胜,白蛇传那一集无聊到爆,十个人看了九个从头到尾不会笑一下,这对于一部定位在网络猥琐内涵短剧的喜剧而言,是彻底的失败。这样的烂尾楼数不胜数,典型的就是《十万个冷笑话》,从开头到结尾,质量的一落千丈如同人格分裂。 
   结果最后一集挽尊成功,选秀的吐槽早就是我想说的了,我是个不看选秀的人,我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十多年过去了,每年都有这么多唱歌节目,每年还真的就有这么多唱歌节目红了,大家年年看这么多作秀不觉得审美疲劳吗?好吧,你就唱歌吧,为什么每次我换台经过,十有八九都是在说话,唱歌节目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是吗?然后搞各种演戏,各种做作,眼泪骗多了就觉得观众真的是傻逼。 
   最后一集针对选秀而作的,我觉得寓教于乐,观点犀利,内容紧凑爆笑,五颗星不解释。 所谓的高手就是举重若轻,,信手拈来而的“猥琐”,是恰当好处地对自己、对世界的揶揄,比起扮丑与作践自己的“搞笑”,的确高了一层境界,是一种特别的“脱俗”。与众不同,甚至鹤立鸡群。在互联网相对宽松自由的氛围中,火起来也就不难理解了。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用vpn解锁大陆视频封锁,看万万没想到
 那些年,菊花还只是一种花。那些年,肥皂也只是用来擦手的。那些年,高富帅还叫白马王子,白富美还叫白雪公主,卖切糕的也还是外来贫困务工者..
总之希望能多多出一些这样无节操的网剧,给大家减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