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fanqiang软件大集锦,用到的先收藏吧

IP限制无法看大陆的很多视频,无法访问很多的网站,这些只需要借助vpn就可以达成访问的目的了。下面做了个小集锦,总有一款适合你,大家看着选择吧

1.Flyvpn

第一个也是我最为推荐的一款,因为没天都提供免费账号,而且每天三次机会,每次时长为20分钟。虽然每隔一段时间会断,一般用用也够了。然后它还有 ios、android、mac终端的软件,长期使用价格也算合理,附上价格详情列表
2、红杏
红杏是基于 chrome 浏览器的一个插件,只提供付费服务。不过也是市场上比较不错的一款软件了,稳定性比较好,打游戏的话是比较推荐的。

3、熊猫翻滚

熊猫翻滚也是一款收费软件,价格要比红杏贵一点(其实贵很多)但是他支持多个设备,可以好几个兄弟合买一个,然后平摊下来也没多少。

4、爱索道

非常不好意思爱索道还是一块收费软件,只不过它可以同时在安卓手机、iOS 设备上一起用。并且新用户注册,可以免费使用一天。

5、Shadowsocks

Shadowsocks依然是一款收费软件,但是价格比较厚道,分为一般用户和牛逼用户,一般用户用用一般的也就够了。

6、MySSH

Myssh 的网站就做得比较 low 了,一股浓厚的商人气息,虽然首页上说他们注重用户体验,但是和红杏、Shadowsocks一比就高下立判。便宜是竞争力,比较在乎价格的朋友们可以看一下

7、倍达代理

倍达代理的首页做得一般般,价格稍微比较便宜一点。

8、网际直通车
 网际直通车有个免费试用的功能,大家可以去下载看看。我之前一直用,直到我发现flyvpn每天都可以免费,就弃用了。
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flyvpn现在有免费活动账号,可以免费使用三个月哦,有多条大陆账号,速度快且稳定。
免费账号:musicfree
密码:flyvpn
亲测有效,附上vpn使用教程。大家也使用起来吧,不要错过这免费的VPN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