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教你用vpn突破kindle ip封锁买ebook

之前我也纠结过要不要买一个Kindle?其实主要是考虑利用度的因素比较多,很多时候因为一时的新鲜感入手的东西,却在新鲜感消退之后就束之高阁,浪费了不少的资源。后来是看了一篇关于改变阅读习惯的书,让我下定了入手的决心,文章的大意是你平时看书的频率如何?爱看一些什么类型的书?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对报刊和杂志的需求几何?但其实这些问题引出的答案无非就是一个”习惯“,而看书的习惯,尚未自成一统,是极易被改变的,kindle的理念就是易手持的续航能力超久的电子书设备,可以在潜移默化中丰富提高自己。
在没有Kindle以前,中文阅读对我来说是个困难。首先,美国图书馆的中文书很有限,图书馆藏本少,所以经常有借不到书的情况出现。其次,让家人和朋友寄书过于昂贵,运费都够买好几本书了。有人说可以在网络上阅读。我觉得太伤眼睛。在拥有了Kindle以后,因为网上中文电子书资源丰富,下载方便,我恢复了中文阅读的习惯。Kindle四代,自带了New 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和Oxford两本字典。阅读的时候,遇到不懂的单词,只要将光标移到上面,页首和页脚上(取决于单词在整页中的位置)就会显示英语释义。若点击到词条,可以查看详尽的单
词用法、例句和词根来源。英语学习的利器!
最最重要的是可以把零散的时间很好的利用起来了,Kindle自带Wifi,只要在有网的地方,就能连接Amazon下载要看的书,或是报刊杂志,实在是非常方便,随时随地改变自己的阅读习惯。
还有一个要普及的知识,是如何下载日亚图书,日本kindle书店里很多书都是限区的,还有很多好看的漫画之类,挂网络代理VPN可以买,而且看书的时候最好是保持vpn的状态,一直切换、变动ip比较容易导致封号之类的状况哦。
使用这个同时可以解决中国大陆地区同步到推特和脸书的功能,轻松突破地区的封锁。
上图为vpn链接成功显示的界面
使用vpn可以跨区听音乐

使用vpn还可以跨区看视频

步骤分享:
确认您的平板电脑支持IPSec,L2TP和PPTP协议。在您的Fire平板电脑上设置VPN的时候需要设置锁屏密码或PIN码。
请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然后点击【无线】。
 点击【VPN】然后点击【+】添加VPN资料。
 输入您的VPN资料信息: 
点击【保存】创建您的VPN资料。您的VPN资料将会保存,并且会出现在VPN屏幕上。
下面就是安利一个可以
获取Free VPN Account的网站,要是购买的话,还有30天无理由退款的无忧购物保障哦。
测试账号和密码页面
安卓系统的教程

这里有超过30多个国家,150多个服务器可以选择,就算全球旅行,也可以轻松下载或者购买ebook哦。
输入您的VPN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连接】就可以了。
最后附赠一个小贴士: Kindle屏幕极其容易被压坏。请配好保护壳或外套(有的自带阅读灯),或是保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