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推荐国产手游-NBA英雄,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国内的朋友给推荐了一款不错的篮球战斗手游,《NBA英雄》,融合了NBA和三国的文化元素。玩家的角色是篮球经理,可以收集到数百名现役NBA球星进行培养,而且可以穿越回三国战场与古代。不过境外的玩家需要连VPN才可以玩,之前花钱买的国服游戏VPN可是没有白买,反正我现在是玩的根本停不下来了。
名将在球场上一较高下。通过配置比赛中的球星、装备、战术,在合适时机释放球星技能以及威力,玩家可以击败各支强大的NBA球队,最终争夺NBA的最高荣誉:总冠军戒指
名将如图:
蒂姆-邓肯
1997年首轮第一顺位被马刺队选中,开启了自己“21号新秀”的不老旅程。球风成熟稳重,与同时期的加内特相比,球风不够华丽,这让年轻时的邓肯少了很多粉丝。即使在巨星的表演舞台全明星比赛中,邓肯也只是象征性的上场匆匆亮相就坐在场下默默观看了。低调却不影响邓肯获得荣誉、获得总冠军,正因他稳重的性格以及马刺的整体球风,邓肯的篮球生涯得以延续至今。在经历了本赛季首轮被快船淘汰,邓肯下赛季是否退役也成了今年夏天的一个疑问,生涯唯一遗憾就是未能实现卫冕,也许今年错过,邓肯很难再实现卫冕之梦。
德克-诺维茨基
1998年以第一轮第九顺位被NBA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不久被交换到达拉斯小牛队,效力至今。诺天王率领小牛曾打出联盟最佳战绩,并获得MVP,唯一遗憾的是被“黑八”。在经历了漫长的补强,球员变动,小牛最终在2011年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获得FMVP。随后小牛夺冠阵容宣布解体,此后小牛陷入低谷,就在本赛季,首轮不敌火箭,朗多又与教练卡莱尔爆发矛盾。今年夏天,库班能否为司机的冠军梦继续招兵买马吗?
保罗-皮尔斯
1998年的选秀大会,首轮第十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效力于凯尔特人期间,与加内特、雷阿伦组成绿军三巨头,并最终获得总冠军以及FMVP。而在09/10赛季与湖人厮杀七场最终饮恨,未能为凯尔特人再添一冠。此后,经历的布鲁克林篮网短暂的生涯,现今效力于华盛顿奇才,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力擒猛龙挺进第二轮。奇才队的双枪加一老,能否给人们更多的奇迹呢?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现实中大笔一挥组建阵容,穿越中超炫技能横贯古今。炫酷有没有?
球迷同仁们可以不费力的就能体验篮球场上的精彩场面,指挥NBA明星们为自己而战。里面是赛程和球员都是按照最新赛季的信息录入的,不只是简单的手指跃动,还是头脑竞技类游戏。

画面一点不low,像加了特效有没有?对于宅男们还有个强有力的吸引力的东西,那就是女神级别的玩家,如上图.对了送上新手福利,行动力分配指南,我感觉这个操作可以很快的熟悉这个游戏的精髓。
想使用免费账号的可以看下:免费游戏VPN

Android手机VPN操作步骤
ios手机VPN操作步骤
免费的测试密码记得看这边,(登陆不上的时候注意刷新)如图:

简单几步之后就可以操纵NBA赛场风云了~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