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如何在ipad上设置vpn代理

朋友的妈妈说从国内带过来的ipad坏了,我说维修可就麻烦了,也没办法使用售后了,后来才知道坏在看不了视频了,很多都无法打开,真是迷糊。她刚来还不知道大陆封锁由于版权等方面的原因,封锁了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不了解很多视频只针对大陆开发。
     说真的,这对身处国外的华人来说很不便,尤其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怎么操作,我帮她再ipad上安了代理,这样突破了大陆的ip封锁,无论是身处哪里,都可以看视频网站的电视剧、电影剧集。几秒钟设置成功,大妈对我赞不绝口,哈哈。
随着苹果 iPad 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普及,使用 iOS 设备观看大陆影片的需求越来越多,用ip代理软件很快捷哦,非常简单方便。
给大家也普及一下吧:
上面这个是没有连接VPN的界面,下面奉上操作图
第一种方法,是直接在设置-通用-vpn里进行设置,要先注册个账号网页登录帐号后,请访问VPN服务器列表查看服务器的IP地址。注意一下测试用户必须注册帐户才能查看到测试帐户里面的服务器IP地址。
在vpn服务器列表里选择节点地址
如上图填上免费测试账号和密码的数据


输入完毕ip地址,选择保存
 输入完保存,然后在通用设置里打开VPN,选择连接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在safari浏览器里打开代理的官网:m.flyvpn.com,如果打不开,还可以访问m.flyvpn.net
m.flyvpn.com
上图为登陆界面


m.flyvpn.net
我是用自己的账号登陆的,没有付费的,可以直接获取测试账号和密码使用



获取测试账号密码的时候,注意刷新网页



如上图,登陆成功,可以看到当前在线的状态


大陆服务器地址很多,可以任意选择选择节点进行配置,速度都很快的



配置服务器节点
vpn还可以保障网络信息的安全

图中文字意思就是在设置-通用-VPN-选择打开就可以了




选择连接,就可以了



look:先前打不开的网页,统统可以打开了


优酷视频
现在running man的霸权给优酷了,感觉不如之前在爱奇艺的时候字幕翻译的好,大家有没有同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