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关注欧巴,手机上ins轻松登入

知名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无法在大陆地区访问,用户依然可以正常注册和登Instagram,但无法刷新最新动态,也无法获得搜索结果,无论使用wi-fi网络还是蜂窝数据网络都不能正常连接。
为什么刷新不了网络?其实就像广电最近禁的一批国外动漫一样。下面你就需要一个翻墙软件来翻过那道墙了。
下面推荐一款靠谱的翻墙软件,即可轻松登入ins,与欧巴们零距离。
在appstore下载flyvpn客户端
FlyVPN客户端界面
Flyvpn登陆后显示服务节点
付费用户界面,显示使用时长


在网页获取测试账号和密码:http://www.flyvpn.com/freetrial
登陆,选择国外节点,节点很多,有超过30多个国家,150多个服务器,选择合适的节点进行连接

连接成功后会有提示,然后就可以正常登入并且刷新ins了   
可以用Facebook账号登陆
可以通过Facebook好友并关注,会直接关联人物的。



ins美美的界面
可以查找你感兴趣的人物

看看欧巴们的美图,以边伯贤为例

一搜就出来了,第一个,欧巴发的比较少呢,点击加号关注那里就可以啦


另外还有个手机翻墙的快捷方式推荐给大家,电脑的VPN可以共享给手机,当你的手机连接电脑分享的wifi时,手机就是自动的翻墙状态,直接就可以登录ins哦~
VPN试用软件自带加速功能,稳定不掉线。

1 条评论:

  1.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