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怎么翻墙回大陆看蓝胖子的最后告别,这里有答案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上映日期: 2015-05-28(中国大陆) / 2014-08-08(日本)
片长: 95分钟
又名: 与我同行的哆啦A梦 / 机器猫:伴我同行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海报


这次从大陆即将引进上映的电影说起,哆啦a梦即将在5.28上映,有中文配音,随手查看一下竟然是预售排行的第一名,发现现在商家对消费群体的定位都找的很准,要不就是卖青春,卖回忆,卖回不去的似水流年~
据了解,在日本8月8公映当天,在场的成年人比小孩还要多许多,大家都是为了哆啦a梦而来,准确地说,是为了哆啦a梦陪伴的那一段童年时光而回的。一直都外文翻译成中文发音有阴影,之前就看的是日文发音中字的,今天特意翻出来,又重新看了看。感觉片段都是那么的有意思,真的,孩童时代和成人时代的感受差异真是巨大的~海外资源不是很充足,要是懂日文的话,可以直接去日文直播网站去看,像我一样的日文小白,可以利用中国vpn下载中字版,相当的高清的资源。
哆啦A梦有穿越时空的任意门,那么翻墙软体vpn就是可以在互联网上任意穿梭的任意门了,想获取的资源通过它,都能有满意的答案。
其实年限是有点久了,方便老朋友们回忆,方便新小朋友理解剧情,先带大家梳理一下剧情简介  :
  生活在日本东京的野比大雄是一个学习不上进、日常迷迷糊糊并且饱受同学欺负的男孩。他的性格不仅左右着自己的事业和婚姻,还对未来子孙产生莫大的影响。为此,大雄孙子的孙子世修带着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乘坐时光机突然来访,期望彻底改变大雄及整个家族的命运。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大雄不再受到胖虎和小夫等人的欺负,他喜欢美丽的女孩源静香。为了实现和静香结婚的命运,他和哆啦A梦穿越时空,见证了决定人生的最关键的时刻和事件。当大雄慢慢开始变得幸福之际,哆啦A梦也到了必须返回22世纪的时候……
这部电影本身是将书中的7个故事通过一条主线“让大雄获得幸福”串联了起来,不再是以往的单元剧,是一个独立、完整的故事。
当年大雄是我们当中最弱的受气包,如今暮然回首,我们都成了大雄。世界留给我们的时间和空间都已经不多了,而大雄还在笨笨地为静香苦恼,还在为蓝胖子而和胖虎拼命。我们才知道:这么多年来,输的是自己。这部动画片是适合小孩子看看乐一乐的片子,中青年以上的戳中泪腺之作,要去看的朋友,最好是带好纸巾,提防一不小心甚至会在影院哭成傻逼哦。因为我们的泪可能会一次次的为那些哆啦A梦漫画电视电影陪伴的一去不复返的日子,还有那些在成长中消失在你身边的人们而一次次落下。
在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与大魔镜》(2014)中,有一句台词一直让我难以忘怀:“当我们长大成人后,冒险还会继续吗?”
另外还有个段落印象深刻,哆啦a梦坐在草地上,望着幸福得飞起来的大雄,数落着大雄的缺点:
“你真是的……又呆又迟钝,不爱学习,又胆小又懒,对于运动一窍不通,懦弱而马虎,不仅靠不住,还是个麻烦的家伙,没志气,记性不好,容易上当受骗,轻率,娇气……”
“啊咧,怎么了我……堵得慌啊……”
还有个镜像,真的特别的虐:看到未来的大雄对着睡着的多啦轻轻一笑,对年轻的大雄说:我想,我还是不见了,那是你年轻时的伙伴,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忘记在哪里看到与这个相关的问答,大意是这样
提问:大雄这么笨,哆啦a梦为什么不离开他?
回答:哆啦a梦是残次品,这是关于两个受伤的小动物互相取暖的故事。
        有多少人,在你成长的路上一路相伴,给你带来欢笑和力量,又在你成长的路上,渐渐消失。 
  听到多啦要走了之后,大雄独自一人面对胖虎被打到不成人样依然坚持直到最后胖虎认输。 
  我们又何尝不是,失去了庇护,直面了软弱,最终一个人,在这个社会变的坚强而勇敢。 
  到最后大雄可以靠着多啦留下的道具召回自己的小伙伴,可是我们的青春,就这样随风而去不见了。而在那些记忆里可爱的人儿们,也终究只剩下了记忆。 
  再也回不去了。

说了半天,大家想看的心情我是相当能理解的,下面附上步骤:下面说说怎么连上大陆的VPN:
首先需要做的是下载客户端,然后获取测试账号密码,还不知怎么操作的话,具体详细的步骤可以看我之前发过的内容。

以上操作完成之后下载个迅雷,点进去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下载链接


如图所示,选项是:复制链接地址
下载好就可以开始蓝胖子的告别之旅了
想看纯日语的可以这样操作:
Flyvpn不限制下载流量的哦,这点是真心的很方便的呢
日本服务器:
1:153.122.0.87
2:153.122.7.201
3:106.187.53.96
账号:vpnu
密码:获取测试账号密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