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YouTube 未来最短广告只有 6 秒

比起国内视频网站一分钟变两分钟的贴片广告,YouTube 似乎认为广告应该越短越好。

根据 YouTube 母公司 Google 一份最新的声明,它们要在今年逐渐取消向品牌和广告公司出售 30 秒且不能跳过的视频广告。



而从 2018 年开始,30 秒广告将彻底淡出 YouTube 平台,而剩下可供购买的广告形式包括 20 秒、以及 YouTube 去年 4 月推出的 6 秒广告,后者是视频网站明年主推的广告格式,也恰好是 YouTube 目前可跳过(Skip)贴片广告必须看完的时长。

“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广告体验。”根据发言人提供给 Campaignlive 的邮件,他们是这么解释这一改变的初衷的。

这么做当然会讨用户的喜欢,尽管如今大部分 YouTube 贴片广告都可以选择跳过,你仍然要点击那么一下。从用户的角度看,如果一个视频本来只有一分半钟,要求用户看一支视频 1/3 时长的广告显然不太合理,很可能导致用户直接关闭页面。而去掉 30 秒贴片,实际上变相延长了 YouTube 用户在平台上停留的时长。

对广告主和广告公司来说,6 秒钟的极限时长则有好有坏,虽然在 YouTube 平台上的创作不需要再担心你的广告可能有一大半是无效的,(针对 YouTube 的跳过这一特性也有不少广告产出了很棒的创意,比如 GEICO)但这也意味着发挥的空间很小,并且提高了创作的成本。 


你可能感兴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