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2017年一大波 NOKIA 智能设备来袭

2 月 27 日消息 在诺基亚 MWC2017 主题活动上,Withings 公司创始人、CEO 兼数字健康高级副总裁 Cédric Hutchings 正式宣布,自 2017 年夏季起,Withings 将变更旗下全线产品品牌为诺基亚。




这其中涵盖的产品类别十分广泛,例如有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血压计、智能体重计等等,这些产品未来都将打上 "NOKIA" 的 Logo。
此外,Withings 公司 CEO 也表示,随着品牌更换的进行,公司还将重新设计健康助手从而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例如可以更方便的与亲人好友分享健康数据,也将有专用的程序来让患者与医疗结构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数据沟通。

Withings 此前是一家提供家庭健康解决方案和数字健康服务的公司,曾推出过多款智能手表、手环类产品。于去年 4 月份被诺基亚以 1.7 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归属于诺基亚的高科技部门。



在加入诺基亚后,Withings 团队的业务范围不断拓展,旗下产品包括智能运动分析仪、智能温度计、智能血压计、智能家居以及婴儿监视器等产品。未来这些产品都将换上 NOKIA 的商标。


您可能感兴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