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土耳其屏蔽Twitter、youtube和Facebook等网站

土耳其当局则表示,社交媒体上的反政府信息和言论严重影响了执政党在社会公众中的形象,对执政党在本次选举中的形势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并且威胁到了国家安全,因此下令关闭部分社交媒体网站。土耳其政府认为,反对社交媒体用户分享恐怖性事件照片是打击恐怖主义的一种方式,而且十分有必要。据报道,为查明罪犯,土耳其内务部分别与Twitter、Facebook、YouTube服务商、土耳其国内和国际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以及相关部门进行了高水平的合作。监控土耳其社交网络和信息服务的组织TurkeyBlocks:在“伊斯兰国”发布视频之后,土耳其屏蔽Twitter、youtube和Facebook等网站。



土耳其网络言论自由如何

土耳其内务部发言人称,该国在最近6个月内逮捕了1500余名涉嫌在社交网络上宣传恐怖主义的网民。并发布声明称:“在最近半年内,共有3710人因涉嫌在社交网络上宣传恐怖主义和侮辱土耳其领导人而被提起诉讼。”值得一提的是,被起诉的人中有1656人被逮捕,部分人虽被释放,但其仍需定期前往警局登记。土耳其内务部发言人称:“有关部门将继续对另外一万人进行调查和诉讼。”


如何在土耳其绕过政府封锁

很多网民或者旅居土耳其的网民就造成了网络困扰,甚至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但是如何在土耳其绕过政府封锁上网呢,需要借助VPN翻墙工具来更改IP地址上网,推荐大家使用FlyVPN来更改IP地址绕过网络封锁。拥有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IP地址,注册VPN账号就可以免费试用VPN,选择付费VPN可以不受限制,不受带宽、不受流量限制的使用300多台VPN服务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