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那些叫你动起来的 App,还不如一个爆款游戏

虽然热度已经从发布初期的时候降了下来,但 Pokémon GO 还是今年全球手机游戏中最大的爆款之一:目前,其下载次数已经超过 5 亿次,今年 8 月,付费用户为当时的全美的移动游戏业贡献了 28% 的收入。

很多爆款游戏都带有类似的“氪金”属性,但 Pokémon GO 和 Ingress 的增强现实(AR)技术需要跟外界环境紧密结合,这使得玩家不得不经常往外跑,相当于自带了一点“锻炼”的属性。

最近,微软研究院联合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队,就对 Pokémon GO 的“锻炼”效果进行了研究:




他们结合自家的运动手环 Bang 的运动数据、和搜索引擎 Bing 的关键词结果,排查出了 1400 多位 Pokémon GO 的玩家。结果,所有人不分年龄、性别和基础身体状况,平时的运动量都提高了——

这份研究报告还将 Pokémon GO 对运动数据的影响,和 iOS、Android 运动类榜单前列的其他 App、以及那些不剧烈运动、也不出门抓小精灵的用户(对照组)做了比较。

由于是一篇论文,相关的应用名称被隐去了,所以它有可能是 Fitbit 这样的手环配套应用,也有可能是 7-Minutes Workout 这样的教学 App。但总体来看,Pokémon GO 的厉害之处还是在于,它能把那些以前瘫在沙发里的人一下子拉起来。

您可能感兴趣:

Pokémon GO怎么玩?最齐全的Pokémon GO玩法介绍

不受GPS和IP封锁限制,Windows系统玩家足不出户可玩Pokemon Go


1 条评论:

  1. YoBit lets you to claim FREE COINS from over 100 unique crypto-currencies, you complete a captcha once and claim as much as coins you need from the available offers.

    After you make about 20-30 claims, you complete the captcha and keep claiming.

    You can press CLAIM as many times as 30 times per one captcha.

    The coins will stored in your account, and you can convert them to Bitcoins or US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