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美大使馆官方微博求稳定翻墙VPN供应商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官方微博上公开征集对“稳定的VPN网络专用供应商”的需求,在短短一个小的时间,微博得到了近5000多条转发。不少网友调侃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中国强大的GFW的防护下,领事馆也需要VPN软件呐。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官方微博公开发布的信息,“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正在寻找VPN专线网络提供商,具体要求见官方链接,欢迎有资质的VPN供应商提供方案和报价。

这条微博在中国官方媒体上成为一个重要的公共舆论事件。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近5千的转发,近千条的意见,甚至有着超过300点赞。但在事件发酵约一个小时后,这篇微博已被删除。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更改了正式名称为:“美国总领事馆的微博”,官方说明是欢迎来到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官方微博客,这个博客是维护了上海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我们希望通过微博客对想了解美国文化的朋友进行宣传。

相关阅读:

2016年最好的翻墙VPN推荐

2016年免费好用的VPN推荐

获取免费好用的VPN代理服务器

最好用的中国VPN代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