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如何在PC端设置VPN玩守望先锋台服

《守望先锋》是暴雪首款团队射击游戏,21名特点鲜明的英雄角色,带来全新6v6游戏体验。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游戏拥有22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标志性的武器和技能。守望先锋一经上市,就深获网友的欢迎,被网友誉为2016年最好玩的射击游戏,戏谑除了截肢否则根本戒不掉的游戏。




设置台湾VPN加速器可有效降低游戏延迟

一般华语地区网友都会选择玩台服《守望先锋》,可是如果生活在台湾之外,会遇到游戏高延迟的问题,怎么可以没有延迟或者低延迟的玩守望先锋台服呢?常玩网络游戏的玩家都会知道有游戏VPN加速器这类的软件,如今市面上的游戏加速器、游戏VPN品牌非常多,很难选出最佳的、延迟最低的游戏VPN网络加速器,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老牌的VPN服务代理,或者知名度比较高的VPN服务商,比如FlyVPN,是成立于07年的老牌VPN服务代理,VPN使用效果较好,不限带宽和流量,有效的降低游戏的网络延迟。更重要的是拥有丰富的台湾IP线路,台湾之外地区的玩家可以通过台湾VPN连接台湾IP线路降低游戏ping值


玩守望先锋的配置需求

玩游戏对设备配置是有一定的需求的,下面附上玩守望先锋的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


如何在PC上设置台湾VPN

上面我们推荐有效降低守望先锋游戏延迟的VPN游戏加速器的FlyVPN软件,下面附上在PC上设置VPN的教程。其实各类VPN游戏加速器的设置方法都差不多,大家可以根据教程来进行操作。
1:下载FlyVPN客户端
2:注册VPN账户,此处的账户和密码即为VPN登入账户和密码
3:购买VPN服务套餐,玩台服游戏的话,建议选择全球共享IP VPN套餐
4:登陆之后,在亚洲选项里,点击选择任意一条台湾IP线路进行连接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FlyVPN还完美兼容Xboxone、PS4设备,大家可以通过FlyVPN的台湾IP线路,畅玩台服守望先锋了。

相关阅读:

在国外怎么用中国VPN玩国服的LOL英雄联盟

2016年最好的翻墙VPN推荐

在海外玩国内游戏如何用中国VPN来降低延迟

2016年免费好用的VPN推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