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如何使用免费安卓手机VPN

随着网络城墙的不断加固,网络翻墙变得愈发困难,找到一家靠谱的网络代理变得尤为迫切起来。
我们为什么要用VPN?
VPN可以让我们保持匿名浏览网页,尤其在不安全wifi网络状态下让自己的信息处于加密状态;当你使用有风险的插件或者被恶意软件攻击的时候,VPN可以保证你的信息安全;另外还可以轻松解锁那些被国家限制、封锁的网站。
VPN平台上可选择性很多,我们的基本要求无非是可以比较智能的切换ip,保障信息安全,减缓延迟之类,还有要求的话就是最好:免费VPN
那么今天介绍一款好用的免费安卓手机VPN
只需下简单步骤设置,就可以轻松访问之打不开的网站了。
下面讲一下安卓手机VPN设置步骤明细
打开手机里面的:设置


选择:更多


选择vpn设置


选择添加VPN网络


在名称栏输入vpn名称,可随意,比如:flyvpn


选择vpn加密类型


输入服务器地址,可从vpn服务器列表选取ip(注册用户才可看到)


选择保存


选择已经设置的vpn节点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免费VPN帐号获取地址


选择连接



连接之后可以访问IP138查询IP地址

在测试该VPN代理观看国内外网站速度都挺好的,对于解锁国内的优酷、爱奇艺、土豆视频、搜狐视频都是很轻松的事情。也是到中国大陆旅行、出差,也是必不可少的的好助手,因为中国大陆屏蔽了谷歌、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网站,对于国际友人,有这个工具还是极其方便的。

安卓手机VPN无法链接时,你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

一、手机问题:建议重启手机系统或重新按照正确步骤进项重新设置vpn(可以尝试各个协议,比如l2tp、pptp和openvpn)
二、手机网络问题:建议换一下网络 (手机默认网络可能不支持vpn)
三、服务器ip问题:建议换其他ip连接 (服务器故障,ip地址ping不通或者负载过大) 


安卓手机vpn显示登陆,但图片无法缓存、信息显示不全

可能当你的vpn已经显示为成功连接的状态,但手机登陆外网,图片和信息并不能正常显示,反而一直处于卡顿状态,造成这样的原因一般为图片和数据过大,建议你检查一下本地网络连接状况,如果刷新之后仍然无法正常显示,建议把vpn断开后重新进行连接。
友情链接:ios系统手机vpn使用教程  

5 条评论:

  1. 我有时候会遇到连接上,但是图片缓存不出的现象,只是和我本队网络较慢有关系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接上vpn缓存不出来,一般是受限制于本地网络速度的限制,建议你先等一下,无效的话断开VPN重新进行连接试试看

      删除
  2. 这个是针对安卓哪个版本的VPN软件?

    回复删除
  3. 新手设置VPN有点麻烦啊,有现成的APP能用科学上网最好了,不知道最新的安卓手机是否支持,现在使用中国VPN还是要注意安全,隐藏真实IP都是刚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