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在安卓设备上设置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香港免费VPN

安卓设备是全球用户最多的系统设备,它的用户遍布全球,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安卓用户开始使用VPN服务,安卓VPN支持很多国家的服务,比如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香港等。因为安卓移动设备越来越像电脑功能靠近,它不在只是简单的通讯和信息发送的工具,我们可以在安卓设备上访问一切互联网数据,我们在安卓设备上保存的移动数据越来越多,所以信息安全性也变得愈发重要。

我们为什么需要在安卓设备上设置VPN加密

我们的网上生活越来越丰富,我们会通过网上银行管理自己的财务,我们通过社交网站与我们的亲人、朋友进行联系,通过互联网购物来选择我们需要的物资,可是通过安卓设备上网存在安全隐患,具体后果大家可以看看: 所以我们在离不开互联网络的同时需要一个可以保障我们个人信息不被偷窥或者窃取的工具,也就是我要介绍的:安卓VPN代理工具。VPN可以保护你不受黑客的共计,因为你在互联网上的所有数据都是通过加密隧道产生的。

安卓VPN提供安全的公共网络连接

在公共wifi环境下更需要这种安卓VPN来对你的数据进行加密,避免互联网数据裸奔的现象出现。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我们的安卓设备上做些加密措施,来预防在使用公共wifi时带来的不可预估的风险。认识到网络风险之后,肯定很想知道如何在自己的安卓设备上设备VPN吧,具体的可以参照如何设置安卓VPN服务


在安卓设备上设置VPN可以访问地理受限的内容

VPN本身有隐藏本地ip,更改为其他国家地理位置的功能,所以可以访问一些在本地受限制的电视频道和公共网站,比如在国外访问中国大陆的优酷视频、QQ音乐都是受限的,但是如果你在移动设备上把自己的ip更改为中国大陆地区之后,就可以顺利解锁这些本来不可打开的网站。


安卓VPN有三种协议

安卓VPN的数据加密有三种形式的协议,l2tp,pptp以及openvpn,其中l2tp提供双层的安全加密措施,所以这是首推的的连接方式,但是相比pptp,起速度可能会慢几毫秒,这个大家就见仁见智了。
下面福利放送,推荐大家使用免费的安卓vpn服务,下面提供几组免费的安卓VPN线路:
新加坡服务器
1:180.210.204.173
2:180.210.204.107
3:120.50.34.183
4:139.162.24.131
免费VPN账号:vpnu
VPN密码:获取密码
马来西亚服务器
1:111.90.151.203
2:111.90.140.57
3:103.6.245.113
免费VPN账号:vpnu
VPN密码:获取密码
日本服务器
1:103.250.72.164
2:153.122.0.87
3:106.184.5.137
4:106.186.121.158
5:153.122.9.14
免费VPN账号:vpnu
VPN密码:获取密码
香港服务器
1:121.54.175.123
2:223.26.48.157
3:202.146.217.191
4:202.146.218.193
5: 59.188.225.122
免费VPN账号:vpnu
VPN密码:获取密码

19 条评论:

  1. 这个免费的android VPN应用很好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目前用过最好用的免费安卓vpn

      删除
  2. 有没有台湾的免费安卓VPN?求推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免费安卓VPN台湾IP线路:
      118.163.61.3
      118.163.73.5
      61.219.177.117
      118.163.91.236

      删除
  3. 回复
    1. 香港服务器
      1:121.54.175.123
      2:223.26.48.157
      3:202.146.217.191
      4:202.146.218.193
      5: 59.188.225.122

      删除
  4. 回复
    1. 点击文章里的获取密码或者访问这个网页就可以获取密码:https://www.flyvpn.com/freetrial

      删除
  5. 密码是什么?如何得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点击文章里的:获取密码就会跳转到免费VPN页面,有账号和密码

      删除
  6. 这个免费安卓VPN确实好用的很

    回复删除
  7. 有没有cambodia的免费安卓VPN?

    回复删除
  8. 有韩国的吗?

    回复删除
  9. 大家好,我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帕特里夏·谢尔曼(Patricia Sherman)。我想与您分享我借185,000.00美元以清除银行汇票并开始新业务的经验。这一切都始于我失去房子,由于银行政策而收拾东西,满足一些账单和一些个人需求。所以我变得非常绝望,开始以各种方式寻找资金。幸运的是,我的一个朋友琳达(Linda)向我介绍了一家信贷公司,我对欺诈很感兴趣,但是我对自己的情况很感兴趣,别无选择,只能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关于这家公司的建议。与他们联系真的让我感到怀疑,因为我过去在网上贷方工作过,您知之甚少吗? ''Elegantloanfirm@hotmail.com这家公司对我和我的同事都非常有帮助,今天,由于这家信贷公司,他是组织良好的工作和责任感的骄傲所有者,他们向我微笑了。因此,如果您确实需要发展或创办自己的企业,或者如果您真的需要借钱来借钱,我们建议您在当今的企业中找到一个财务发展的机会。 {电子邮件:} Elegantloanfirm@hotmail.com ...网上信用不是骗局的受害者。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