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面对亏损 ESPN 继续裁员

据《体育画报》报道,ESPN 这个全球最主流的体育频道将在未来四个月面临大幅裁员,希望以此削减数千万美元 (tens of millions) 的工资成本。不清楚这次裁员会有多大规模,2015 年 10 月 ESPN 解约了 350 名员工,占全球员工的 5%(也有说法是 10%)。



据知情人爆料,这次裁员主要波及负责摄像、音频、数字工作等前线人员,这对于一家体育公司来说是相当不妙的信号。ESPN 还可能主动买断一部分员工合同,其中包括一些观众耳熟能详的面孔,这在 ESPN 三十多年的历史中都是鲜见的。

ESPN 的压力主要来自于巨额的版权费用和广告收入的下滑。不顾一切地在版权上砸钱让 ESPN 承受了过高的运营成本,以近乎翻倍的价格从 CBS 手中抢到美网的独家转播权,8 年 150 亿美元和 NFL 完成独家续约,ESPN 掌控了超过半数的美国体育赛事直播权。(这情节看起来是不是挺眼熟的?)

高昂的版权费用,让 ESPN 将成本转嫁给了用户,尽管近年来订阅数量一直在下滑,ESPN 的订阅费反而越来越高,这就像是一个恶性循环。

2016 年 10 月 ESPN 的订阅用户数量环比减少了 62.1 万,这是 ESPN 有史以来月损失订阅者最多的一次,这 62.1 万的订阅用户流失导致了超过 5200 万美元的损失。ESPN 在过去的三年里丢失了 500 万订阅用户,目前他们的总订阅数在 9000 万。按照这个速度,到 2021 年 ESPN 的订阅用户量将跌破 7400 万,届时 ESPN 的订阅收入将低于在赛事转播权的支出。




ESPN 的低迷表现已经拖累了母公司迪士尼的营收,有分析师认为迪士尼可能会卖掉 ESPN。但也有声音认为,ESPN 的问题被夸大了,订阅数的下降是整个行业面临的难题。

按照迪士尼的要求,ESPN 在 2017 年要削减 2.5 亿美元,裁员成了最有效缩减成本的方法,但不知道持续的裁员会对公司造成何种伤害,尽管他们对此的态度非常谨慎。

ESPN 的总裁约翰·斯金佩尔形容这个过程就像“壮士断腕”,并表示会在公司的管理和发展引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提升工作的效率,对员工的表现进行更加详细和严格的绩效考核。

一个不妙的消息是,作为一家生产内容的公司,ESPN 正在流失他们最宝贵的人才资源,诸如像棒球评论员 John Kruk、体育播音界最有名的大拿 Brent Musberger 都分别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离职。



您可能感兴趣:







1 条评论:

  1. Did you know there is a 12 word phrase you can say to your man... that will induce deep feelings of love and impulsive attraction to you deep within his chest?

    That's because deep inside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triggers a man's impulse to love, treasure and care for you with all his heart...

    ====> 12 Words Who Fuel A Man's Desire Response

    This impulse is so hardwired into a man's genetics that it will make him try better than ever before to to be the best lover he can be.

    In fact, fueling this all-powerful impulse is so important to achieving the best possibl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the second you send your man one of these "Secret Signals"...

    ...You'll immediately notice him open his heart and mind to you in a way he's never expressed before and he'll perceive you as the one and only woman in the world who has ever truly interested h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