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用外服VPN游戏加速器玩《荣耀战魂》,降低延迟避免掉线

《荣耀战魂》是由育碧制作的一款多人对战动作游戏,本作支持4v4多人对战,玩家可以选择在古堡和荒地等地形进行全方位的战斗、攻城略地。游戏中的战况十分激烈,玩家可以谋划据点按步进攻,也可以把自我打造成超级战士横扫全军,甚至可以鞭尸侮辱对手,是一款策略性和游戏性融合的非常高的优秀作品,2016年8月19日,获得德国科隆游戏展最佳PS4游戏奖。目前支持PC/XboxOne/PS4。对于喜欢玩网络游戏的玩家来说,游戏过程中最不能忍的就是网络问题了,荣耀战魂亦是如此,怎么解决荣耀战魂游戏延迟高以及游戏掉线的问题呢?





外服VPN游戏加速器降低游戏延迟,避免游戏掉线

一般网游出现掉线就是因为在远距离传输的时候,线路中产生的延迟和丢包现象严重到一定地步,这时候要是游戏玩家还尝试进行裸连的话,基本上都会出现游戏掉线的问题,就算幸运的游戏连接成功,那游戏延迟数字也是不忍直视的。用外服VPN游戏加速器是最为快捷的方式,像《荣耀战魂》这类多人对战动作游戏,用VPN游戏加速器就更有必要了,可以有效的解决玩家在进行游戏时掉线、丢包、登陆不上、卡顿等问题。目前市面上口碑比较好的外服VPN游戏加速器应该算是FlyVPN游戏加速器了,是成立于07年的老牌VPN优质商家,提供专业的VPN客户端,拥有丰富的游戏IP线路,提供游戏专用独立IP地址,而且VPN价格相当的亲民,无论是追求性价比,还是追求加速效果,它绝对是喜欢玩外服游戏朋友的不二选择。


配置外服VPN游戏加速器,告别游戏卡顿和丢包

FlyVPN游戏加速器是针对游戏中出现的网络问题而设计的软件,能够有效降低网络传输过程中出现的延迟和丢包现象。能够快速解决不同玩家所面临的网络问题,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够享受到最好的网络环境,根据外服VPN配置教程进行外服VPN配置即可,下面附上PC端配置外服VPN游戏加速器的教程,成功连接成功后,大家都可以获取最佳的游戏环境了。
如何在Mac上配置外服VPN游戏加速器
如何在Windows系统设备上配置外服VPN游戏加速器


相关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