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怎么用台湾VPN看无删减版的全集《上瘾》

爱奇艺台湾站举办同志影展,推出一刀未剪的全集《上瘾》,4月30日播出第一天就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第2位。但是未删减版《上瘾》仅在台湾地区,好好的一部大陆剧居然台湾才能看未删减版也真是人生难见的奇观。谁能料想我们会问台湾怎么看爱奇艺?爱奇艺台湾站怎么进入?爱奇艺台湾站网址这样的问题呢?


网剧《上瘾》走红网络

《上瘾》这部最近占据热搜的网络剧,不少人兴致勃勃地去各大网站撸视频来看时,却发现它已突然在全网下架。一时间朋友圈各位奔走相告,一片哀嚎。据说是由于广电审查尺度收紧,《上瘾》涉及同志题材并且台词有点污,没有错,作为一部网络剧集,它里面是出现过这类台词。 网络耽美剧《上瘾》从开播到被广电要求下架引起的讨论可谓是一浪接着一浪,而《上瘾》被迫下线后引发的“爱”和“性别”话题讨论也在不断刷新和激烈,有人赞成爱不分性别,也有少数网友认为同性题材的影片或多或少的真的会影响观看者,对于“爱”和“性别”的话题,《上瘾》原著作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爱不分性别,只是爱上的人恰好是同性而已。网友对于广电的做法大多是不满的,广电若是开有官方的微博,可能早就被网友“踩踏”和沦陷。


《上瘾》大陆下架,台湾上架

网剧《上瘾》无疑是今年春节档“点击爆款”,该剧因同性恋情题材和主演的超高颜值,赢得了巨大的网络关注,播出仅24小时,该剧1000万的点击量就刷新纪录,而在播出后十天,该剧就进入了网络剧日播榜前十名。然而,就在其关注度与话题度疯涨之时,2月22日,该剧却被宣告全面下架,引发网友热议。台湾媒体报道称网剧《上瘾》未删减版登陆台湾,且由原班人马打造的《上瘾》第二部,也将于明年年初面世,再次点燃舆论热点。而此前,该剧原著作者兼编剧柴鸡蛋就在微博上表示过, 《上瘾》属于季播剧, 将于每年寒假上映。“上瘾” 4月30日在“爱奇艺台湾站”播出一刀不剪的版本,首次挺进一直“强拉内衣”流出激情主题已掀起话题,很多用户继续使用大陆翻墙软件购买台湾版许可证等,正是看到完整版的系列,讨论高,还送微博的趋势排名第二的话题,再次过“瘾”的热潮。那么怎么上台湾的爱奇艺上看上瘾全集呢。



《上瘾》未删减版台湾上线 吻戏床戏放出

据悉,“爱奇艺台湾站”于去年11月试营运,其间播出的《我是歌手4》、《太阳的后裔》等节目受到台湾观众好评。网剧《上瘾》未删减版上周在台湾地区爱奇艺上线,一刀未剪,每周六周日更新两集,床戏、吻戏通通放出,让台媒直呼尺度大。《上瘾》为男男同性恋网剧,此前在大陆遭到下架。网剧《上瘾》未删减版上周在台湾地区爱奇艺上线,一刀未剪,每周六周日更新两集,床戏、吻戏通通放出,让台媒直呼尺度大。网络剧《上瘾》未删减版在台湾地区爱奇艺上线,大尺度画面通通放出,引发网友热议。随着该剧的播出,黄景瑜、许魏洲的台湾市场也正式打开。



如何用台湾VPN看无删减版的网剧《上瘾》全集

上面我们说到爱奇艺台湾版也可以说是爱奇艺海外版上可以看《上瘾》全集,所以我们要用台湾IP地址才可以看到这部剧的全集,而获取台湾IP地址最简单的步骤就是借助台湾VPN软件。如果你想免费获取台湾IP,推荐使用FlyVPN的免费测试账号和密码,不过有使用时间方面的限制,速度倒是蛮快的,稳定性不错不会出现频繁掉线的问题。如果你有Android设备,你可以下载FlyVPN Android应用程序,注册获取14天免费VPN使用。然后这个账户还可以在PC,iPhone,iPad的,Mac上的设备上进行使用。另外你还可以参加晒单赢激活码免费使用FlyVPN,每篇文章最多可免费获取45天免费VPN使用。详细的VPN设置步骤可以参见FlyVPN官网的VPN设置教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