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2016年最好用的国内VPN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地区实施这严格的互联网监控,以独有的GFW长城防火墙限制了很多知名网站的访问,比如Google、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这对很多到国内工作或者出差的人而言都是一个很大的麻烦,面对Google无法登陆无法使用Facebook,网络限制使用等问题,在中国需要寻找好用的国内VPN服务代理商,使用中国VPN代理服务,可以避开严苛的互联网审查。当你搜索中国的VPN服务,你会看到很多搜索结果,但是从来没有购买使用中国VPN的你,如何做出选择呢?如何购买最好用的中国VPN呢?



因为学习、工作需要,我测试使用了很多中国VPN服务,为了选择最佳的可以避开互联网审查的VPN,创建了一个好用的国内VPN清单,你可以在这个清单里选择在中国大陆很好使用的快速稳定的VPN。建议大家不要单单看价格而决定是否购买一款VPN,因为影响VPN使用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速度、稳定性、是否易操作、是否支持无理由退款等。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在中国使用的VPN,你可以通过下面的国内好用的VPN评价来找到适合你使用的VPN服务。

1.ExpressVPN
ExpressVPN有先进的信息加密技术,保护你的互联网数据不被攻击和窃取,上网不限带宽和流量,并且有30天无理由退款保障,这样你可以放心购买使用了。
•无限带宽和流量
•30天退款保证
•易于安装在PC,安卓,iOS和Windows设备上设置使用
•24 / 7通过聊天或电子邮件的客户服务

2.FlyVPN 
这款VPN是今年介绍里价格最为实惠的一款VPN软件,也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中国VPN,它提供大量的中国IP线路可以连接,并且非常容易在设备上进行设置,官网上有详尽的VPN设置教程,另外客服也会为你提供详细的设置指导。除了中国大陆地区IP之外,还提供多达30个国家和地区的VPN服务。
•有大量的中国大陆地区IP线路
•30天无理由退款保证,
•不限制带宽和流量
•针对不同设备windows电脑、MAC、Android手机和平板、iPhone和iPad都有专门的VPN客户端,一键安装
•提供免费的IP测试线路,可以测试满意后再选择购买VPN

3.vyprvpn
VyprVPN提供3天免费试用,让用户在付费购买之前体验到VPN服务,只需创建一个帐户,就可以拥有3天免费试用的VPN服务。
• 无限带宽
•易于使用的iOS,安卓和Windows应用程序
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IP地址
• 不限流量
•3天免费试用
•全年客服在线7×365


4.hidemyass
HMS有数量庞大的的VPN服务器。为差旅行的游客提供很好的VPN服务。
易于安装和使用 
•快速的连接速度
•服务器中的221个国家
•没有带宽限制
•可以在iOS上,在Mac,Window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

希望你能从以上VPN服务里找到最适合你使用的国内VPN服务


1 条评论:

  1. expressvpn就是贵了点,有时候敏感期偶尔会有用不了的情况。purevpn还是不错的电脑翻墙选择,主要是价格相对便宜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