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Instagram 正式推出了直播功能,目前仅限美国地区使用

今天 图片分享应用 Instagram 正式开放了直播功能,目前仅针对美国地区的用户。据说在随后几个月内,这一功能将逐步开放给全球用户。想要提前使用这个功能的用户可以通过美国VPN将自己的本地IP切换为美国地区的IP,另外建议先卸载本地的Instagram 应用,注册美区的App Store登陆下载Instagram 应用软件。这样就可以百分百保证Instagram美区功能的使用了。当然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直接连美国VPN进行尝试,有的用户说直接美国IP就可以直接进行功能体验了。推荐使用FlyVPN,是iOS系统设备上最受欢迎的美国VPN软件,更为重要的是注册即可免费试用美国IP,而且每天都可以免费使用美国VPN软件。



Instagram的直播功能有哪些特色

早在今年 8 月,一些用户先是可以在 Explore(探索)栏目中看到除了图片、视频之外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会、体育比赛、以及实时活动的直播节目。10 月,直播功能已经开始向部分用户提供内测。
正式上线的直播功能放在了 Instagram 中的故事(Stories)板块里,只需要向右滑动主界面,打开摄像头,选择开始视频直播,就可以录制一段直播内容。
目前Instagram 上的直播内容会在分享 24 小时后消失。Instagram 产品负责人凯文·韦伊认为:“这样一来就消除了原始影像会无限期保留给用户带来的压力。当你直播时,关注你的好友会收到正在直播的通知。正在直播的用户的 Stories 图标上也会显示出 “ 直播(Live)” 的标记。
直播过程中,用户可以收到来自其他人的点赞和评论,不过它不支持打赏。


如何使用Instagram的直播功能

为了方便用户对直播内容进行查找。在搜索功能中,Instagram 加入了 Top Live Videos 的栏目,依据算法和人工智能对内容进行推荐。
但直播功能并没有保留 Instagram 最有特色的滤镜效果,与你习惯的其他直播软件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今年 9 月,Instagram 宣布他们已经拥有了 50 万活跃广告主。


配置美国VPN体验Instagram的直播功能

很多人都想抢眼体验Instagram的直播功能,奈何Instagram的直播功能暂时是美国限定的,大家目前可以通过配置美国VPN软件获取美国IP的方法来进行体验,目前用过效果最佳的VPN是FlyVPN,在VPN官网上可以下载稳定好用的VPN软件,适合手机的VPN以及适合电脑终端的VPN软件,注册即可每天免费美国线路,大家可以进行尝试。


相关阅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