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如何以五折的价格购买Steam游戏

现在是流行世界的游戏购买方式,中国区的游戏买家也不在少数。为了能吸引更多中国玩家购买,日前steam推出了中国价格区,玩家可以直接用人民币来结算购买,比之前以美元为价格单位好划算很多。
Steam正式开通中国价格区,中国区内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人民币结算购买游戏,而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用美元结算。但是这个优惠政策可不只是生活在中国大陆地区才能享受,海外用户也可以用中国VPN更换区域以一班或者说五折的价格购买Steam游戏,对于游戏狂热爱好者,可以节省一笔不菲的费用。



Steam开通中国价格区:多数游戏价格只需美区一半

什么是Steam的价格区域?简单来说,就是Steam根据全球各个国家消费水平的不同,在该地区的定价标准也不同。在以前,中国玩家购买游戏是以美元定价的,游戏价格高不说,还要时常受到汇率变化的影响。
而现在开通中国价格区后,所有游戏都经过了重新定价,可以看到基本所有游戏的价格都是之前美区价格的一半。这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真的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现在中国玩家购买游戏也更加方便,定价直接以人民币显示,结算时可以选择银联或支付宝支付。此次Steam中国区的开放对国内单价游戏市场的推动作用是非同凡响的。将会有更多的玩家接触并了解Steam,增加对单机游戏的认识,提高正版意识,这无疑会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如何用中国VPN更换区域购买Steam游戏

上面我们提及用中国VPN更换区域可以用半价的价格购买Steam游戏,其实用中国VPN更换本地IP达到更换区域的目的是非常容易的,不过一款稳定好用的中国VPN软件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市面上值得推荐的中国VPN软件并不多,主要是由于中国GFW的严格性和特殊性,很多声称提供中国IP的商家,仅仅提供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IP,但是我们更换区域购买Steam游戏需要的是中国大陆的IP地址,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注意要咨询清楚是否提供中国大陆的IP地址,个人推荐使用FlyVPN,提供丰富的中国大陆IP地址。注册VPN账号即可免费试用VPN付费VPN可不受任何限制的使用中国大陆VPN。感兴趣的可以尝试通过中国VPN更换中国大陆IP的方式来以半价的价格购买Steam游戏。

相关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