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曾经风光无限的 Twitter,现在想卖都卖不出去了

一切东西都有价格,核心原因肯定是 Twitter 要价太高,大家觉得 Twitter 不值那么多钱,而且 Twitter 内部也对于是否被收购是有争议,也没有下决心说一定要卖,只是待价而沽的状态。
众所周知,Twitter 一直内部政治很多,Twitter 公司管理层经历过多次动荡,而9 月份Twitter 的市值就高达 150 亿美元,而 Twitter 连续几个季度都在亏损,即使是有财力收购的公司,也要考虑这值不值啊。



Twitter的增长前景

分析一下 Twitter 的前景,Twitter 目前用户增长陷入停滞。过去六个季度,Twitter 在美国的月活跃用户数量一直保持在 6600 万左右。Twitter 的营收虽然在 2014 年增长了一倍多,但预计今年的增速只有 15%,明年会进一步放缓。不仅用户增长缓慢,而且用户花在 Twitter 上的平均时间也在减少。

Twitter的广告前景

而 Twitter 的广告前景也被看淡,Twitter 广告业务面临 Snapchat 以及 Instagram 的激烈竞争,广告主虽然看到了 Twitter 视频直播业务的潜力,但是还是在探索阶段,而 Snapchat 和 Instagram 的广告业务已经发力并且显然会超越 Twitter。

Twitter能否借助直播重回巅峰

Twitter 在直播上有所起色,CFO 诺托最终在众多竞购方当中胜出获得 NFL 的直播权,而且 1000 万美元的价格低于其他竞购方的报价。随后,接连签下体育、政治、娱乐等方面的内容合作协议,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向用户提供免费的视频直播,从而让 Twitter 吸引更多的用户。
但是大部分 Twitter 的直播协议都不是独家的,能够拿些这些直播权也是因为 Twitter 没有垄断地位。
体育直播是重资源的事情,要是其他巨头进入体育直播领域,Twitter 的优势不一定能够持续。

总结就是,Twitter 像一个要求很高的灰姑娘,还不是公主,但一般王子她还看不上,所以想卖的话,也不是很容易找接盘的呢。


您可能感兴趣:
回国后可用翻墙软件访问twitter,google,youtube,facebook

中国最稳定好用的iPhone VPN应用软件

如何用中国VPN绕过GFW互联网审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