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如何用美国VPN加速玩美服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 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近几年来《魔兽世界》还开放了国服《魔兽世界》台服《魔兽世界》的新领域。最近很多游戏玩家反映美服《魔兽世界》游戏卡顿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用美国VPN加速玩美服魔兽世界,降低游戏延迟的问题。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游戏加速

美国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正式公布了《魔兽世界》的第六部资料片《军团再临》(World of Warcraft::LEGION)。在现场播放的视频中出现了新武器锻造系统、全新的荣耀系统、全新的副本以及全新的地图等等,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由于游戏过于火爆,想在第一时间体验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有一款好用的游戏VPN加速器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在PC上配置美国VPN玩美服魔兽世界
在美国之外玩美服魔兽世界延迟肯定是很高的,不过获取一个美国IP地址之后,可以有效加速游戏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传输。下面附上配置美国VPN获取美国IP地址的方法:
下载美国VPN软件,首先推荐FlyVPN,是美国VPN软件排行榜单上的第一位



下载之后根据引导进行安装,然后就是注册VPN账户了,注册的账户和密码就是登陆VPN客户端的账户和密码




登陆进入VPN主界面选择美国IP即可
添加图片说明

成功连接之后你还可以查看本地IP地址是否成功变更




另外根据下面的教程你可以顺畅的进行VPN配置,服《救世之树》了:
如何在Windows PC上配置美国VPN
如何在Mac上配置美国VPN  


2 条评论:

  1. Thinking of getting rich in World of Warcraft?

    Consider Installing the TYCOON GOLD ADDON.

    The addon will automatically hint on the most profitable gold making methods in the game, in real-time.

    回复删除
  2. UltimateWoWGuide has produced the NUMBER 1 in-game guide for the money hungry World of Warcraft players that only want to reach the highest level and make piles of gold.

    Unlike PDF guides our unique guide works in-game, to constantly tell the player what to do, step-by-ste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