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在中国大陆如何在iPhone上设置VPN正常使用Gmail

Gmail 是一款直观、高效、实用的电子邮件应用。免费提供15GB存储空间,垃圾邮件更少,而且支持移动访问。注册一个帐户,畅享 Google所有服务,但是这么一款好的应用却限制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使用,这对很多网民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便,不过虽然Gmail服务被封,但对于电脑用户来说,只要设置一下GoogleHosts文件即可重新在浏览器上打开Gmail,但是,对于iPhone手机来说,未越狱的iPhone是无法修改Hosts的,那么iPhone用户如何安全地使用Gmail呢?综合比较在iPhone上设置VPN更改IP地址到海外是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Gmail 最便捷的方式。下面用一款好用的Gmail VPN软件代理给大家演示如何在iPhone上设置VPN安全设置Gmail



虽然Gmail被封,但iOS内置的邮件系统还是可以访问到Gmail

如何在iPhone上设置VPN

下面用解锁Gmail 的iOS 上最好用的VPN软件给大家演示:
首先在iPhone的App Store里搜索FlyVPN进行下载安装


注册VPN账号即可免费试用一个小时,而且注册之后每天都可以免费使用这款VPN软件



注册VPN账号之后登陆进入主界面



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VPN服务器,选择非大陆的VPN的IP节点,注意后面的绿色图标代表数据延迟时间,数值越小,连接速度越快,建议连接使用美国IP地址或者香港地区IP



 首次配置连接iPhone上的VPN软件的话,会跳出文件安装的提示,点击Allow即可。


 经过上面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成功的在iPhone上配置稳定好用的VPN软件了,可以在大陆正常访问Gmail服务了。
记得每次连接Gmail的时候,都需要重新连接Gmail VPN,将IP地址更改费非中国大陆IP地址才可以哦。

相关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