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如何突破限制在台湾免费收听和下载QQ音乐

QQ音乐是中国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类软件,提供最新、最热门的高品质音乐,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费。不过QQ音乐目前只对中国大陆地区提供免费的音乐类服务。生活在台湾地区的用户是无法免费使用QQ音乐收听或者下载音乐的。也许你可以打开QQ音乐的官方主页,但当你想点播某个音乐的时候,你会看到抱歉,您所在的地区暂不提供QQ音乐的相关服务,或者显示目前QQ音乐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或者直白的告诉你:由于版权合约的限制,QQ音乐暂时不能对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提供服务。那么在台湾怎么使用QQ音乐呢?在台湾不能使用QQ音乐怎么办呢?其实只要了解原理就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案,QQ音乐是根据IP地质判断你所在的方位的,你只需要将IP地址更改为中国大陆地区,那么QQ音乐就会默认你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会为你提供免费的音乐点播和下载服务。





如何在台湾地区使用QQ音乐

想要在台湾地区使用QQ音乐,你需要获取中国大陆IP地址,而一个好用的中国VPN软件是必不可少的,根据使用经验,向大家推荐使用中国最好用的VPN软件,如果你不想选择付费VPN服务,还可以选择免费中国VPN线路进行使用。

如何在手机和电脑上设置中国VPN软件使用QQ音乐

你可以在手机或者电脑上下载QQ音乐的APK软件,或者选择在QQ音乐网页版上点播或者下载音乐,使用稳定不掉线的中国VPN,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下载有中国大陆IP地址的翻墙VPN代理,因为中国香港的IP线路也是无法使用QQ音乐的服务的。推荐使用FlyVPN,提供多达40条的中国大陆IP地址,而且提供专业的手机VPN客户端和电脑VPN客户端,你可以在目前所以的主流电子设备上进行中国VPN的设置。下面是详细的中国VPN设置教程。
如何在iPhone&ipad上设置中国VPN使用QQ音乐
如何在Android设备上设置中国VPN使用QQ音乐
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设置中国VPN使用QQ音乐
如何在Mac设备上设置中国VPN使用QQ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