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2016年2月最新翻墙(fanqiang)软件推荐

由于网络限制,很多国外网站我们未必能顺利访问,不过要查询重要学习资料时该怎么办?这时候一款好的翻墙软件非常重要。所谓翻墙,是指绕过相应的IP封锁、内容过滤、域名劫持、流量限制等,实现对网络内容的访问。不过现在许多翻墙软件需要复杂的配置,尤其是移动设备端的翻墙软件,要翻一次也是蛮拼的。而且很多VPN陆续被墙,无法突破网络封锁以访问海外敏感网站或邮件的翻墙软件。也给很多用户造成了不便,今天总结介绍2016年2月最新翻墙(fanqiang)软件推荐,方便大家完成翻墙。
推荐一些老牌VPN,这些VPN商家运营时间久,服务有保障,不会跑路,基本上都是可以放心购买的,下面贴出的都是直达官网的VPN链接,避免进入山寨网站。




FlyVPN

FlyVPN是2007年开始运营的一家老牌VPN服务商,速度不错并且不限制使用流量。价格属于中等价位,并有30天退款保证。如果你想享有独立IP,那么FlyVPN是不二选择。拥有韩国独享IP和美国独享IP。在测试中,我们发现FlyVPN下载速度很快,看YouTube也非常流畅。在各个节假日里FlyVPN会不定期推出各种活动折扣,可以用比较低的价格购买到VPN服务。此外FlyVPN提供的服务器包括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免费VPN测试账号和密码,每天都可以免费试用IP线路一个小时。


ExpressVPN

ExpressVPN以快速和稳定而闻名。在测试中,ExpressVPN几乎对我们的网速不造成任何影响,浏览网页,观看YouTube十分流畅。ExpressVPN的服务器遍布全球78个国家,这让你有了更多的选择,并且对使用流量没有任何限制。在安全性方面,他们也做得很好,支持256位OpenVPN(TCP, UDP), L2TP-IPsec, SSTP和PPTP等加密协议,并且不保留用户日志,用户可以放心上网而不必担心个人隐私泄露。此外,ExpressVPN兼容各种常见设备,并且可以配置在路由器上。
唯一的缺点是价格有点偏高,购买一年是8.32美元/月,不过,他们保证30天无条件退款,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来测试。支持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方式付款。


vyprvpn

如果你主要是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使用VPN,那么VyprVPN会是最好的选择。VyprVPN的app简洁易用,支持中文,并且快速稳定。最低5美元/月,并提供3天免费试用,不过有500M试用流量限制。除此之外,他们使用Chameleon技术——用256位OpenVPN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并能够轻易躲过防火墙的检测。
不过,VyprVPN在电脑上表现差强人意,Ping值比较高。同时,他们会保留用户的日志90天以上。并且不支持支付宝付款。


PureVPN

在为数不多的好用的翻墙VPN里面,PureVPN的价格是相当划算的,购买一年只要$4.16每月而且支持支付宝。他们提供的VPN服务器和IP地址数量在行业内是数一数二的(超过450台服务器遍布101个国家,总共80,000+个IP地址)。没有流量和速度限制,不保留日志,支持各种终端设备,并最多允许5个设备同时使用同一个帐户。
遗憾的是,PureVPN不提供免费试用,而且只有3天退款保证。他们的客户端在电脑完美运行,在移动设备却表现欠佳。而且不支持安全性较高的OpenVPN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