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iphone翻墙看视频,推荐多芒电影app

有许多在美国的留学生,华侨之类的不知道如何在美国观看国内的视频网站,例如优酷,土豆,爱奇艺,观看的时候会看到提示没有版权,或者提示不在服务范围之类。
 其实这个是因为地域限制,就跟在国内的时候无法打开国外的脸书是一样的!因为网站服务器判别你的IP来至于国外,他们就不允许你观看视频的!那么是不是这样就无法看了呢?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在大陆以外地区,如何正常观看国内视频的方法,使用中国视频vpn轻松解决。
顺便推荐个新出的视频类app:多芒电影无论看劲爆、酷炫的好莱坞特效大片,还是个人风格强烈的小众影片,都能轻松找到片源,而且无广告,相比其他国内视频平台真是能节省不少时间。


怎么可以连接到中国ip呢,下面展示一些iphone怎么使用
最为快捷的方法就是下载app,在app  store里找到网络代理,比如我现在在用的 flyvpn,

下载好之后,进入登陆界面,输入在免费使用ip界面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即可。
然后选择大陆ip节点进行连接,vpn提供很多国内省内节点,选择负载率小的即可。连接成功以后,你会发现你现在网变成国内的了。这个时候再打开优酷,土豆,cctv任何电视节目都可以正常的观看了!因为你通过这个软件使你的IP由美国变成了国内的了,视频网站在也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时观看了。
要是还看不懂的话,可以参照官网的iphone的vpn使用教程

    注意: 如果你看的这个视频是直播的话,连接软件之后!当你要观看的视频出现缓冲的时候,点击软件上面的“停止加速”按钮.退出后、你会发现你的直播可以继续观看.嘿嘿.这个是因为、之前直播网站已经验证你的IP地址为国内的了、验证通过后、你就继续观看了、就算免费账号有时间限制,只要你不重启视频浏览器,也是没有障碍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