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海外vpn登陆,成功购票

全球超级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将于11月10-1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有两场“1989世界巡演”,宣传她举世瞩目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1989》。此外,泰勒也将于11月7日和8日前往新加坡开唱。这次演唱会票价为为人民币480/880/1480/2280元,VIP套票同步发售。全国公开预售相当火爆,国内的小伙伴号召亲友一起抢票,没想到她找的国内伙伴全军覆没,我却帮她买到了。
分析了一下原因,除了带宽的速度因素,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的ip是海外节点,介绍大家可以使用vpn海外ip避开了中国大陆访问的高峰,还有就是vpn有网络加速的功能,具体的我还在更仔细的研究之中,后续会更新上来。

海外vpn登陆,成功购票

海外vpn登陆,成功购票

海外vpn登陆,成功购票
在这里也给其他小伙伴支个招,可以用vpn网络代理,选择其他节点,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效的提高中标概率,不妨试试看了。
比如flyvpn还提供每天免费vpn试用账号,可以先学习怎么使用,到实战的时候就不用发愁了。
下面附上各个客户端的教程

ios系统vpn设置方法

Android系统vpn设置方法


Windows系统vpn设置方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