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在国外看不了爱奇艺,老是版权限制,怎么办

如果你现在身在香港、澳门、台湾或者其他国家,每每上想看国内节目总是看到版权地主限制之类的字眼,是不是特别的扫兴呢,只要照着下面的步骤做,你就可以像在国内一样无障碍享受国内视频了哦。使用国内网络代理vpn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那我自己在用的flyvpn为例子吧,点击下载安装客户端获取测试账号和密码
然后下面就是登陆页面了,连接之后就可以突破版权限制了,很简单的吧?
如下图,很多国内节点,国内ip可以选择,速度都是相当的快的,放心使用吧

用VPN突破爱奇艺版权限制
对了,大家知道爱奇艺有自己独有的直播节目时,就需要到网上进行观看了,那么爱奇艺的直播怎么看?在哪里?
在浏览器搜索框中输入爱奇艺,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第一个,即标有官网字样的结果进入。如果想要有更流畅的播放效果,还可以下载视频的pc客户端哦。

用VPN突破爱奇艺版权限制
在爱奇艺首页,中上部导航栏中,选择直播中心,点击进入。
用VPN突破爱奇艺版权限制
在直播页面中,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精彩直播,另一部分是电视台直播。
用VPN突破爱奇艺版权限制以安徽卫视为例,点击安徽卫视字样按钮进入,等待片刻后(如果是会员就不用了),就进入了直播中。
用VPN突破爱奇艺版权限制

下面附上FlyVPN其他客户端使用方法,大家按需求取阅吧
FlyVPNiPad\iPhone\Android\其他客户端的使用方法
下面照例是好剧推荐了,今天推荐的是刚完结的校园剧,题材比较新鲜,是校园悬疑剧,有网友说是叫烧脑悬疑剧也有人说事悬疑恋爱剧,总之这两种题材的结合,总是让人有那么点兴趣了。先放资源:完整字幕高强板视频刚好在爱奇艺有视频资源.
视频链接:who are you 学校2015爱奇艺
剧情简介:
以韩国富人区江南区的贵族私立高中为背景,女主人公在失踪后没有了自己的记忆为开端,讲述了在学校所发生的一系列青春校园故事。一直被人孤立、却在一天早晨颠覆成为江南的名牌高中——世江高中的风云人物的李恩菲(金所炫饰)、拥有八块腹肌身材健美的新星、被媒体和大众的聚光灯包围的游泳 天才、外冷内热的世江高中公认的校草韩以安(南柱赫饰),与世江高中的定时炸弹、捣蛋鬼、四次元少年孔太光(陆星材饰)的碰撞擦出怎样火花令人期待。 
  *导演讲述《学校2015》更具现实意义: 
  1)围绕女主 #金所炫# 为中心的高中生治愈故事,与之前以男生矛盾友情为主体不同。 
  2)每集片头都会采访家长老师和学生的不同苦恼,更新鲜丰富真实的话题。 
  3)不同年代妈妈和孩子青春共同成长发生的碰撞与矛盾。

学校2015剧照,爱奇艺可看
学校2015剧照,爱奇艺可看
学校2015剧照,爱奇艺可看
学校2015剧照,爱奇艺可看
下面是一些感受,大家可以看,也可以跳过哦:
泡菜国电视剧名排排坐吃果果系列,如今除了请回答1994和请回答1997之外,又添一员猛将:学校2013和学校2015。虽然目前Who are you~学校2015刚看了8集的时候,这颗少女心早已经完完全全交给了南洙赫这枚小鲜肉,我竟然忍到16集结束才来跟大家安利,我的错,这根本不是我的作风啊喂!   
既然说是征服少女心又一力作,那必须不能缺少少女们都憧憬的梦幻搭配:青梅竹马有着宁泽涛一样身材的校草男主,理事长儿子富二代守护值MAX男二,还有一个虽然演了太多坏角色但看起来还是很善良的女主。   剧情设定在校园,自然离不开校园暴力;剧是韩国制造,自然离不开失忆。最近一个话题扯出一系列同期热播剧的案例不在少数,隔壁angry mom表示校园暴力占了一票,隔壁的隔壁霓虹国的I'm home里木村拓哉男神也高兴的举了爪爪,表示失忆什么的我也在玩。同理抄送DID(分离性人格障碍)典范KMHM、海蜇我以及目前还揪着这个梗不放的霓虹国Dr.伦太郎。   
 简单来说,女主恩菲是从福利院出来饱受欺负的悲催角色,受不了欺凌跳海自尽,却被自己的双胞胎姐姐恩星救了上来,这个姐姐明显过的要滋润多了,周围围绕着校草、闺蜜以及把自己当公主捧着的亲妈。虽然救起了双胞胎妹妹,但恩星却莫名其妙失踪了,以至于恩菲顶替她继续过着校园生活。   
虽然剧情确实够悬疑,甚至还逐渐往烧脑的方向偏离,但是,有男主出现的时候,谁还会在乎剧情,还!有!谁!当我们韩以安选手秀着好身材出现的时候有谁的内心不是炸开了花。   
女主也丝毫不逊色。童星出身的金所炫,演技足以撑起整部剧,作为女主角妥妥当当。虽然金所炫之前多以反面角色为主,但就凭承包了所有当红女星小时候的演技,一人分饰两角高冷女王与受气包同时演绎丝毫不费力。    如果说女主是全剧的演技担当的话,那韩校草绝对是来负责少女心的。这样的男主设定简直没给广大少女们留活路:干净、努力、外冷内热,宁泽涛的外表下包着一颗李大仁的心。爱你在心口难开,但一开口就分分钟把少女们秒成了渣渣。奉上金句截图供观赏。 “如果后退一步是你的心,那么前进一步就是我的心。”    
这部剧里最苏到没朋友的角色当属女主,请问被188的男主壁咚、摸头、拥抱是什么感觉?快点来告诉我!   显然,这样一部剧里,如果没有一个标准玛丽苏电视剧必备男二,那是会遭天谴的。外人皆醉我独醒的装疯卖傻铠甲保护自己的孔太光简直就是外太空派来保护女主的。开起挂来不怕累一天24小时都可以一直注视观察女主,随时随地悄无声息出现清除女主白莲花路上的各种障碍。    剧情已经完结,满屏幕的胶原蛋白告诉我们,青春也可以不劈腿不堕胎不分手。没事吵个小架傲个小娇,这才是校园生活。

4 条评论:

  1. 回复
    1. https://www.flyvpn.com/freetrial 你可以在官网看这个页面,每天都提供免费测试账号,看个视频,找个音乐还是非常可以满足需求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