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看LINETV,韩剧资源丰富

LINE 旗下APP《LINE TV》是今年3月31日上架的,上面的所有内容皆为免费收看,它是一款免费的线上网路电视收看软体,它提供部份热门的电视偶像剧、综艺节目与音乐MV等,但目前似乎以韩国的戏剧影视居多,之前大热的韩剧制作人在这个网站上面就可以直接看,目前也有提供LINE TV 电脑版的网页可供观赏。不过局限于台湾ip观看。要使用vpn软体代理,不然你打开之后就是下面这个界面
Watch-LINETV
Watch-LINETV

注册账号后可以购买,可以看到台湾的线路还是相当的丰富的,而且连接后速度也是特别的快的。
Watch-LINETV
Watch-LINETV

LINE TV也有PC版本,喜欢的使用者可直接打开http://tv.line.me收看自己想看的节目。
Watch-LINETV

不过你可以通过购买vpn解决这个问题。下图为vpn价格页面

LINE TV的节目画质相当高,可以享受1080P 的影片画质,使用者观赏全集完整电视偶像剧、综艺节目、音乐MV以及在别处都看不到的LINE 自制影音内容,韩剧类如《 Aftermath 后遗症》、《以安医生Dr.Ian》,台剧包括《犀利人妻》、《就是要你爱上我》、《22K梦想高飞》等。不过根究我实际下载后,也发现关于LINE 的自制影音内容部分还未中文化(仅有英文字幕),此外在影片和影片间,也会穿插LINE 的广告。

另外flyvpn提供免费的台湾ip试用,大家可以看一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