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抱歉,此视频只限于中国内地播放”,怎么解决?

和一个出国半年多的小伙聊天,不知怎么扯到了看视频这个话题他说出国以来一直看不了很多国内的版权视频,表示甚是想念。我问你不知道有网络代理可以用吗,她一脸呆萌的问我什么是网络代理,我说就是可以跳过“抱歉,此视频只限于中国内地播放”页面的神奇工具哦。
大家不要吐槽,国内的很多节目都是在海外派遣思想愁绪的有效工具~这个是我在国内时也一度费解的难题。
不废话,介绍网站代理官网地址:http://www.flyvpn.com
Flyvpn网络代理可解决视频限制问题
下载客户端(下载安装会在几秒内完成):
Flyvpn网络代理可解决视频限制问题
获取测试账号和密码
Flyvpn网络代理可解决视频限制问题
vpn价格详情页面
Flyvpn网络代理可解决视频限制问题
登陆客户端,选择大陆中国ip节点
优先响应速度快的,这个大家都知道吧
大家记得在连上ip后,重启浏览器才可以看视频啊
另外代理支持手机和ipad等客户端,我就不一一讲解了。网站教程讲的相当清楚了
ios手机&ipad使用vpn教程
android手机只用vpn教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