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视频网站综合下载器,好看好玩的视频一键下载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很多视频服务商,很多视频服务商都限制视频下载,或者一定要下载指定的下载器才可以千辛万苦的把视频保存到本地,不过,还是有很多
视频因为版权的问题而被限制下载,想看个视频却要下载一堆有的没的下载器,让电脑运行变得又卡又慢,这些真的是太麻烦了。
那么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有什么软件能直接下载这些视频呢?那么是不是有什么万能助手工具呢?
首先推荐个国内外视频都可以打开的网络vpn代理,有了这个你才可以完成后面的步骤,就是获取视频链接的步骤。
vpn客户端下载地址
账号密码获取页面
其他设备使用教程
下面给你推荐一款好的助手,可以下载所有的视频和视频合集
稞麦综合视频下载器客户端下载地址
下载安装界面如下


按照指示,点击下一步
点击安装
然后就完成了

选择视频网站,获取视频播放链接,我们只需要单击“新建”,弹出“添加新的下载任务”,复制我们视频的网址和保存到的地址即可


软件本身没有综合插件,不含间谍软体或广告软体。完全免费并且在安装与执行上绝对安全。

图上表示的网站都是可以直接下载的,视频网站有:Youtube,cntv爱奇艺、百度贴吧、优酷土豆、酷6、56视频等。
有了这个,你再也不用担心看到好看的视频的时候找不到保存和下载的方法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