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快乐因为你存在BY youtube热门视频

关于浪漫,大家第一反应想到的是什么?鲜花、礼物、美酒、烟花、、、、、可能有很多不同的答案但都有浪漫标签的属性。
刚才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视频,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mlvbuqujw
让我再次认识了浪漫的真实意义,感觉浪漫应该是陪伴,是分享,幸福大概就是因你而在吧。然后我就想起来JJ林俊杰的一首歌正好叫做《因你而在MV》,
MV故事剧情也是相当的美的哦
不过大家如果没有VPN的话,就看不了国内视频,可以用中国ip,连上就可以看了。
好了,正儿八经的分享一下这个另类浪漫的故事:
 33岁的Kevin Blandford幸运的中了公司的头彩,去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免费出差旅行,可是他一点都不开心。因为公司不招待家属,Kevin的老婆和6个月大的宝宝不能跟他一起去!跟一帮老爷们儿旅行有什么劲!Kevin因为太想家,整个旅行都是一脸衰样,朋友觉得十分逗比拍下来放上网络,火速走红。


旅途的开始,忧郁的眼神写满了对家的依依不舍


越繁华,越寂寥


一个人的狂欢


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下面是剧情翻转了,这次他终于跟老婆孩子一起去了,还特意到去过的地方拍了对比照——他家小孩镜头感真好


哈哈,还有特地穿一样的衣服


全程的欢笑


一路上有你




又浪漫又有趣,推荐一下他本人的IDsource: imgur Widgetdude ,大家觉得有趣可以去关注一下。
国外的想看国内的,或者国内的想看国外的,都可以通过翻墙软件实现的哦。免费VPN试用的教程,不用谢,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