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何以笙箫默》 首尔电视节了,变更ip投票

“电视剧十月围城” “何以笙箫默” 首尔电视节钟汉良两部入围。
投票链接:http://t.cn/zO0WsWy

有时间的随手试试吧,我试过了,百发百中。不过不改变ip的话每天只可以赞一次,希望大家能积极响应,每天投票呀

代理服务器软件的话可以改变ip地址,多次投票哦,目前小哇的票数已遥遥领先了呢,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啊,不过看看这个网站翻译的其他中文视频的名称真是笑点多多呢,比如姗姗来吃,翻译成了老板与我,还有其他的特别多的,可以去网站自己感受~
大家都j继续支持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何以笙箫默”这部剧,尤其是海外,我觉得这部剧特别适合在海外播放,海外华人应该会喜欢的
海外华人不能直接访问大陆视频播放网站,通过中国vpn就可以完成了。
中国服务器:61.152.249.109
中国服务器:61.152.249.6
中国服务器:61.129.35.177
账号:vpnc

密码:查询密码
另外还可以可以在网站下载客户端,根据自己的设备系统看教程进行操作,简单易用。
不用切换ip的代理的话就会看到以下页面:

爱奇艺

搜狐视频

腾讯视频

乐视视频

PPTV视频

完成ip切换,下面奉上大陆播放地址:

爱奇艺何以笙箫默播放资源
乐视何以笙箫默播放资源
PPTV何以笙箫默播放资源
搜狐视频何以笙箫默播放资源
腾讯何以笙箫默播放资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