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用翻墙软件轻松上Twitter

现在有很多明星都开通了自己的Twitter,通过Twitter粉丝们可以直接和自己喜欢的艺人交流,而据说很多明星的回fo率很高呢。所以Twitter几乎是和Facebook一起占据了社交网站的头把交椅的社交网络。不过很不巧因为某局的网络限制原因,很遗憾的是大陆被限制使用。以至于很多在国外的人回到国内就会非常的不习惯,也让一些国内的朋友失去了体验一种目前最新最流行交流方式的机会。
庆幸的是这并不是没有解决办法的,说到底从目前的防火墙状态来看,除了人肉翻墙这种对大多数人来说不靠谱的办法之外,VPN代理从现在到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十分稳定可靠的一种解决方案。而这里也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可靠的VPN代理来解决问题:VPN代理软件使用
使用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看看

下载客户端,有两种可以选择,绿色版和安装版,个人建议是直接下载后者。
用翻墙软件轻松上twitter

刷新页面可以获取账号和密码
用翻墙软件轻松上twitter


登陆之后,选择节点连接,连接节点之后,不同线路访问速度是不一样的,可以测试选择最佳线路,想看自己的ip是不是变更成功,可以在www.ip138.com这个网站上查出来。
用翻墙软件轻松上twitter

变更成功,就可以上twitter了,上面有很多NBA 德甲 意甲 英超 斯诺克球迷对各自俱乐部发表的话题,可以尽情围观啦。
用翻墙软件轻松上twitter

如果是手机翻墙的话下面的说明
android系统手机翻墙操作指南
ios系统手机翻墙操作指南

实践证明:本地网络连上VPN网络加速器后,很多用国内网上不了的网站都可以上去了,网页也都可以打开。这才是真正的实现了网络无边界。能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希望能对那些想上国外网站却苦于网页打不开的网友有帮助。

1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ABSOLUTE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