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想玩"我叫MT2",还是要连大陆代理服务器

好就没玩卡牌类游戏了,朋友说最近在<我叫MT2>上练级,这个1我玩过,后来不知去忙什么了就弃号了,看他们发的截图感觉还真挺有意思。3D特效比之前更华丽了,还是其他手游里没有的360度动态视角。比之前更会卖萌了,每次按压屏幕内的角色时,角色都会做出不同的反映,比如玩家在碰触到小母牛“傻馒”的小圆脸时,小母牛傻馒会害羞的扭头捂脸;而摸到“呆贼”时,“呆贼”则会傻乎乎的挠挠脑袋…他们都以为我只能束手无策的看着他们娱乐干瞪眼,殊不知我有玩手游专用VPN隐藏ip地址,连接大陆服务器,玩这类型手游很容易上手操作 。
注:最好每次上线选择连接同一个ip节点,不然容易封号,激战、红包之类也领取不到了

具体操作其实很简单,首先你有外游加速器吧,我本身就有,一般设置套路都是:  进设置 - 网络 - vpn  设置下买到的外游加速器参数 ,连接上就可以了 ,不过不同手机的vpn设置方法不同 ,但是你的手机支持的话 就可以玩的。如果想和我用同款的话,可以进网站看看教程。
iosVPN手机设置
安卓VPN手机设置
连接对节点之后,之前看不到的搜索界面不予显示的界面就不会发生了。
以下是我的手机截屏,等级可以让很多菜鸟颤抖了,哈哈




不过下面这个是真的大神,是在别的网站看到的,出来炫富的,资源真心只能跪舔,ORZ
我叫MT游戏的活动网站大家可以多多关注,经常有跨服红包、礼品消息在这上面公布。
我发现MT2对新手是非常友好的,刚刚进入游戏就有新手指引引导玩家进行游戏。游戏之初会为玩家提供足够的英雄为大家组建队伍,不会让新手感觉游戏中寸步难行。新手朋友在没有人指导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自己独立进行游戏。此外,游戏的全部内容会随着玩家等级一步一步慢慢开放,对新手朋友来说,这是一个适应的过程,不会让新手朋友们在游戏初期对面大量的玩法手足无措。
ps:最新版本下载   我叫MT2(跨服战)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o-jiaomt2-gong-hui-zhan/id932346202

最后一句,五月活动貌似挺多的,要玩的,赶快走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